供暖公司应抓住国产“好牌”的6个理由!

icon 2015-07-02 13:23:45
icon 0

摘要:7月28日,第二届中国供暖暨舒适家居财富论坛即将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举办,民族壁挂炉第一品牌小松鼠将继续倾情参与,并带给供暖公司在行业洗牌时期应该牢牢抓住国产“好牌”的6个理由

  7月28日,第二届中国供暖暨舒适家居财富论坛即将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举办,民族壁挂炉第一品牌小松鼠将继续倾情参与,并带给供暖公司在行业洗牌时期应该牢牢抓住国产“好牌”的6个理由:

供暖公司应抓住国产“好牌”的6个理由!

  供暖公司应抓住国产“好牌”的6个理由!

  第一,你可能已经错过了进口“好牌”,国产“好牌”怎容错过?如果你不是供暖行业第一批或者刚开始就比较有实力的供暖系统集成商,那么你很可能错过了进口“好牌”,因为你所在的小小的城市,做同一个品牌的竞争对手有三五个甚至更多,尤其许多是窜货而来。抓个国产好牌如小松鼠在手里,它将带给你超值的回报。

  第二,你的客户更注重性价比。目前中国是世界工厂,大多数国外品牌(岂止于供暖行业)都在本土化、国产化,其实许多国产化产品与民族品牌差别并不大,但价格却要贵上好几百元甚至上千元,民族品牌如小松鼠在这方面无疑更有优势,把实惠和舒适享受真正带给业主。

供暖公司应抓住国产“好牌”的6个理由!

  供暖公司应抓住国产“好牌”的6个理由!

  第三,未来,国产品牌将在南方市场占有重要地位。随着平民供暖市场的崛起,以及国产品牌如小松鼠不断加强在南方市场的开拓,相信国产品牌将逐渐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其实,其他家电、汽车甚至IT等高科技行业发展历程都表明,国产企业后来赶上或者缩小与国外企业的差距是必然。

  第四,好的国产品牌将促进经销商销售。随着如小松鼠等民族品牌不断强化推广和品牌建设,如在CCTV投入巨资做品牌宣传,一城一店建设,社区推广等,将极大地促进经销商的销售。

供暖公司应抓住国产“好牌”的6个理由!

  供暖公司应抓住国产“好牌”的6个理由!

  第五,好的国产品牌具有更好的服务。随着小松鼠为代表的民族品牌把服务作为开拓新兴市场的重要“武器”,比如小松鼠近期开展的老客户上门回访,以及对经销商进行的周密的培训等,将让经销商乃至终端业主感受到小松鼠的真诚和实力。

  第六,好的国产品牌同样自成系统。比如小松鼠不仅有壁挂炉,还有相配套的暖气片等产品,能自成一家系统,同样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方案服务。

  小松鼠壁挂炉,推荐供暖公司要抓住的“好牌“!小松鼠壁挂炉是国内壁挂炉行业的领导者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是国内最早从事燃气壁挂炉生产的企业之一,以研发著称的小松鼠牌燃气壁挂炉被成为专业的壁挂炉制造商,累计为超过50万户中国家庭送去了温暖。

供暖公司应抓住国产“好牌”的6个理由!

  供暖公司应抓住国产“好牌”的6个理由!

  小松鼠拥有CNAS认可实验室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是中国第一部燃气采暖热水炉产品行业标准---CJ/T228-2006《燃气采暖热水炉》的起草单位之一,同时也是—《GB25034-2010燃气采暖热水炉》的起草单位之一,于2011年7月已正式颁布实施。小松鼠壁挂炉在整机技术上按照欧洲目前先进的技术要求和CE标准进行设计和制造,再联合诸多国内成熟配件厂家,致力于打造中国本土化的燃气壁挂炉产品,逐步实现整机国产化,小松鼠的快速发展得到行业和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小松鼠于2007年成功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新产品, 取得10项实用新型专利,成为中国自主研发的热效率高达108%(以燃气低热值计算)以上的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烟气排放达欧标5级;在热效率、排放标准上与欧洲Immergas,法国e.l.m等著名品牌相媲美,部分排放指标甚至优于前面两者。

  此外,小松鼠拥有行业中最齐全的产品系列,50多个系列壁挂炉,功率从15KW至64KW,从功能上分采暖洗浴双功能,单采暖,从结构上分平衡式壁挂炉、烟道式壁挂炉,从安装形式分壁挂式、落地式,以及效率108%的冷凝式壁挂炉,小松鼠一应俱全。

  7月28日,大连,第二届中国供暖暨舒适家居财富论坛即将上演,民族壁挂炉第一品牌小松鼠将让您见证民族供暖品牌的魅力,让您在行业洗牌时期抓住国产好牌。这轮财富盛宴的船票数量有限,您得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