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龙家居新品发布火爆人气预热成都家具展

icon 2015-07-02 14:44:01
icon 0

摘要:就在成都家具展开幕前夕,川派家居领军品牌变色龙家居已经预先点燃了本次展会的火爆气氛。约有50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变色龙家居经销商齐聚一堂,只为抢先一睹变色龙本届展会推出的新品系列。变色龙厂区内5000平米的大型营销中心展厅竟被经销商围得水泄...

  就在成都家具展开幕前夕,川派家居领军品牌变色龙家居已经预先点燃了本次展会的火爆气氛。约有50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变色龙家居经销商齐聚一堂,只为抢先一睹变色龙本届展会推出的新品系列。变色龙厂区内5000平米的大型营销中心展厅竟被经销商围得水泄不通,现场的火热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变色龙家居新品发布火爆人气预热成都家具展

  (展厅现场人气火爆)

  新品发布大获成功,经销商现场点赞——

  7月2日上午刚刚9点过,变色龙厂区的展厅里已是人声鼎沸,接送经销商的专车才停稳,500多家经销商就兴致勃勃的跨入展厅,纷纷围在各个产品前向解说人员询问起了产品信息。从经销商热切的表情上可以看出变色龙家居在本次展会推出的新品非常受欢迎,尤其是新推出的洛克和欧尚系列。经销商在不断询问的同时,还不断用手去切身感受新品的材质和做工等,甚至还要来张现场自拍。在询问几个经销商对新品的评价时,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表示“变色龙家居这次的新品非常时尚,不仅保持着企业一贯的好品质,还通过时尚高端的设计感为产品增加了更多的竞争力,我们非常看好本次新品的未来市场!”

变色龙家居新品发布火爆人气预热成都家具展

  (经销商在认真观察新品并拍照)

  好产品才是维护经销商的利益的最好保障——

  “从里到外,做好家具”一直是变色龙家居的企业理念,而坚持与经销商的财富共赢也是变色龙家居最为重视的一环。本次的新品发布就充分践行了这些承诺,通过准确把握市场的动向,变色龙家居将用迎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帮助经销商获得终端更大的竞争力。在需求广阔的家居市场上,更大的竞争力就意味着将为经销商带来更多的市场收获。好产品是市场之本,历经20多年的成长,变色龙深知其中的重要性。

变色龙家居新品发布火爆人气预热成都家具展

  (变色龙工作人员现场为经销商耐心解说)

  有了更受市场欢迎的新品这一有力武器,相信变色龙家居将在未来的家居市场占领更广阔空间。而在新品发布的预热下,变色龙家居将继续引领家居市场的新走向,而我们已经可以预见到2015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变色龙家居必将获得更大的成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