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炎炎夏日要清凉 厨房橱柜也要减负了

icon 2015-07-03 09:12:00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来临,烈阳酷暑的高温煎熬让人无论干什么事都觉得没啥劲儿,就连那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佳肴都失去了往日的极致诱惑力。哎,天气那么热,我才不想出去看看,就想穿着清凉的宅在家里,捧着西瓜、吹着空调、看着电视,享受凉风习习、岁月静好的居家生活。

  炎炎夏日来临,烈阳酷暑的高温煎熬让人无论干什么事都觉得没啥劲儿,就连那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佳肴都失去了往日的极致诱惑力。哎,天气那么热,我才不想出去看看,就想穿着清凉的宅在家里,捧着西瓜、吹着空调、看着电视,享受凉风习习、岁月静好的居家生活。

  不过话说回来,高温来袭人要清凉,家居空间肯定也要减负换装咯。不如就从与“吃”紧密相关的厨房开始,为橱柜减负,换上简便的新装,让那清爽的感觉从味蕾开始蔓延。

欧派几何旗舰橱柜OP12-X101

  夏日的厨房不需要繁复的修饰与刻意的装点,选择一款款式简约、外表清爽、方便料理操作与清洁的橱柜就足够了。欧派这款几何旗舰橱柜,是对现代社会科技感与时代感的元素提炼,通过几何形式的构图融入到产品当中,给人简练却不失时尚的感官体验,适合营造舒适清爽的厨房空间。(点击查看更详细产品介绍)

科勒橱柜凯瑞拉

  这小清新的嫩绿色,是不是一眼望过去就让人觉得非常清爽舒适?而且这款凯瑞拉橱柜不仅外形错落有致、相映相衬,其吊柜设计也非常高雅,正如优雅纯净的女主人;而底柜的刚正,更如自信简约的男主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让爱相映成趣。(点击查看更详细产品介绍)

  志邦橱柜岩山浮雪

  才见岭头云似盖,已惊岩下雪如尘,将冰雪的元素运用到橱柜设计中,会达成怎样的效果呢?雪与山自然和谐相处,设计师运用巧妙的手法,将天然石纹与洁白光面材质混搭,加以巧妙设计呈现出岩山浮雪感受,既有醇厚古朴的原始风貌,又有造化神奇的俏丽英姿。(点击查看更详细产品介绍)

  皮阿诺银丝漫舞整体橱柜

  金属质感的产品向来会给人一种冰凉的感觉,皮阿诺这款银丝漫舞整体橱柜也是如此。清新俊逸、冷美人、小资、干练,形容银丝漫舞都显得如此贴切。而且强烈质感的银灰色拉丝面板与简约大方的门板造型巧妙结合,后现代艺术感十足,让厨房空间更有韵味。(点击查看更详细产品介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