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餐厅设计 优雅品尝生活的“味道”

icon 2015-07-03 08:18:00
icon 0

摘要:餐厅是居室中相对独立的一个空间,是家庭用餐的主要场所,空间布局上可以与客厅相连,也可以与厨房相连。现代装修中,大部分家庭开始重视对餐厅的设计,例如用一些软装来进行空间的划分,同时也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今天,给大家分享几个创意餐厅设计案例。

  餐厅是居室中相对独立的一个空间,是家庭用餐的主要场所,空间布局上可以与客厅相连,也可以与厨房相连。现代装修中,大部分家庭开始重视对餐厅的设计,例如用一些软装来进行空间的划分,同时也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今天,给大家分享几个创意餐厅设计案例。

  餐厅已家居空间进行创意和艺术处理的重要区域,餐厅设计主要由餐厅功能、整体家居风格及其主题概念来决定。

创意餐厅设计 优雅品尝生活的“味道”

  现代简约风格成为现代装修的一种流行趋势,这款餐厅的餐桌、椅子、灯具都采用了黑色,外观上也没有过多的纹样装饰,线条流畅、利落,与白色的吊顶、地毯和餐具形成鲜明的对比,同时又与灰色墙面协调,整体给人以干净、清爽的感觉,符合餐厅设计避免过于杂乱的需要,简约又不乏时尚之感;

创意餐厅设计 优雅品尝生活的“味道”

  第一眼看到这款餐厅设计,能让人感受到迎面而来的自然气息。餐厅的色调以白色为主,墙面上悬挂花的装饰画与简单的树枝相互衬托,餐桌上再用白色的花饰加以点缀,整体给人以出自然、朴素的感觉。餐椅选择了浪漫的紫色,与白色的餐桌搭配,又为空间营造出时尚、魅惑、神秘的氛围;

创意餐厅设计 优雅品尝生活的“味道”

  地中海风格给人的整体感觉就爱是自然和浪漫,整体色调以白色为主,搭配蓝色的餐桌台面和灯具,看起来明亮悦目,是比较典型的希腊风;再点缀上绿色植物和布艺抱枕,让家中也能散发着地中海沿岸自然、田园的气息;

创意餐厅设计 优雅品尝生活的“味道”

  初看这款餐厅设计,最抓眼球的就是极具现代感的餐桌、餐椅的造型设计,棱角分明的椅背和桌角与质感,让空间层次更加丰富,也凸显了主人强烈的时尚感与品味。整体以黑、白为主色调,简约、大气,搭配上暖黄的灯光与新鲜绿植,又让人感到一阵温馨;

创意餐厅设计 优雅品尝生活的“味道”

  以天然的砖石作为餐厅的背景墙,清晰的纹理赋予了餐厅以自然的亲近感,实木的餐桌、餐椅轻盈淳朴,整体透着洞穴的神秘。两盏吊灯点亮了整个充满神秘感的空间,既简化了餐厅的设计,不经意间又与自然融为了一体。

  餐厅设计千奇百怪,但无外乎功能发挥与环境艺术处理的协调,除了上述一种创意餐厅设计案例外,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大胆发挥想象,让生活“有滋有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