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展公众开放日变色龙家居"惠"翻全场

icon 2015-07-06 16:01:26
icon 0

摘要: 结束了两天的专业展览后,终于来到了大众消费者的福利日。展馆内的家居品牌都给出了展会期间的最优福利价。作为成都主场的变色龙家居也是拿出东道主的气魄,用最优惠的价格回馈现场热情的观众,感谢大家的支持。

  结束了两天的专业展览后,终于来到了大众消费者的福利日。展馆内的家居品牌都给出了展会期间的最优福利价。作为成都主场的变色龙家居也是拿出东道主的气魄,用最优惠的价格回馈现场热情的观众,感谢大家的支持。

  超人气新品+超优惠低价,变色龙展馆门庭若市——

  带着新品洛克、欧尚、幻变沙发等系列产品来到本届展会的变色龙,在首日就已获得行业内人士及媒体的热捧,新系产品的各个方面都属上乘之作,通过了专业人士的鉴赏后,在公众开放日又获得了大众消费者的认可。本就炙手可热的新品再遇上超低的优惠价格,变色龙家居在现场可谓赚足了人气和眼球。

成都家具展公众开放日变色龙家居

  (现场购买家具的消费者往来不断)

  互动活动嗨翻全场,全天福利引现场疯狂尖叫——

  变色龙家居在营销上一直有着高超的手段,帮助了一个个经销商获得专卖店终端销售的成功,同时也不断积累了更多的市场经验。所以在现场气氛调节上别有一套,今天展会现场活动刚开始便引得人群尖叫连连,现场更是围得水泄不通。变色龙家居保持一贯大企业的豪气,将众多好礼增加到现场互动活动中,不仅赚足了人气,更是赢得了一片赞许。从贴心小物件到新品家具,变色龙纷纷拿出赠送给现场观众。

成都家具展公众开放日变色龙家居

  (砸金蛋活动最受欢迎,参与者获得变色龙新品家具)

  萌萌公仔助阵,品牌形象更亲切——

  为了让品牌可以跟观众更好的互动,变色龙专门定制的“龙”型公仔充气衣道具现场大受欢迎,尤其是女性和小朋友最为开心,纷纷留影合念。再加上工作人员的卖力表演,变色龙展馆现场不时就回荡着欢声笑语一片。

成都家具展公众开放日变色龙家居

  (卖力表演的气模人,动作萌萌哒)

  不同于专业展对于气氛的严谨,公众开放日更要求企业走进消费者,通过真正的实惠和亲民做到现场人气、销售以及品牌形象共赢的大满贯。变色龙家居用丰富的经验获得续专业展之后公众开放日的又一次成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