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琳灯饰 新古典范儿十足

icon 2015-07-07 10:14:45
icon 0

摘要:凯撒琳灯饰的枫丹白露系列和金百合皇家系列增多为新古典风格,整合欧洲传统白室圈腾与中国传统的元素,达到欧式与中式的完美结合。下面小编带你去看看。

  凯撒琳灯饰的枫丹白露系列和金百合皇家系列增多为新古典风格,整合欧洲传统白室圈腾与中国传统的元素,达到欧式与中式的完美结合。下面小编带你去看看。

  【评测品牌】凯撒琳枫丹白露系列和金百合皇家系列

  【产品风格】新古典主义 

  【评测地点】十里河灯饰城凯撒琳门店

  【撰文/摄影】新浪家居 贾辰娟

凯撒琳灯饰 新古典范儿十足十里河灯饰城凯撒琳门店凯撒琳灯饰 新古典范儿十足

十里河灯饰城凯撒琳门店

凯撒琳枫丹白露系列

  枫丹白露灯具,整体造型稳重而雅致,透露出贵族般低调的气质,此系列共有26款,多种安装方式,适合各类高低房型。

凯撒琳灯饰 新古典范儿十足枫丹白露系列

凯撒琳灯饰 新古典范儿十足枫丹白露系列

凯撒琳灯饰 新古典范儿十足枫丹白露系列

  紫铜色的灯体搭配淡黄色的刻花灯罩端庄大方,而那颗闪亮的水晶球与灯具完美结合,水晶是永恒的象征,让整个灯具增添一份神秘色彩。

凯撒琳灯饰 新古典范儿十足五金部分采用纯手工弯制焊接打磨

  五金部分采用纯手工弯制焊接打磨,灯体光滑,外加中圈镂空设计,表面经过数十道电镀工艺精心处理,达到汽车级要求,经久耐用。

  水晶采用K9水晶,手工打磨,真空电镀而成。

  碳素钢灯管采用纯手工弯制焊接打磨而成。

凯撒琳灯饰 新古典范儿十足淡黄色磨砂玻璃灯罩造型优雅、大方

  灯罩采用机压工艺一次成型,表面经过四道手工反复涂装,高温烤制而成。淡黄色磨砂玻璃灯罩造型优雅、大方,亦透露出泉水般的纯净温柔,精致的水磨花纹点缀其间,让其多了份高贵。朦胧的灯光透出,仿佛枫丹白露的月光般宁静、悠长。而那颗闪亮的圆形水晶装饰,更让整个灯具多了份灵动与跳跃。 

  枫丹白露的灵感来自于法国巴黎。枫丹白露灯具,用其精湛的工艺、美奂的造型,打造出一份法式贵族的优雅。

  淡红铜色的金属支架,微微散发出古朴与沉淀,线条造型自由、流畅,构造出灯具美轮美奂的姿态。

凯撒琳灯饰 新古典范儿十足枫丹白露灯具效果图

  较大规格的枫丹白露灯具,适合在客厅、大餐厅、宴会厅等空间较开阔的场所使用。中小规格的枫丹白露吊灯和壁灯,适合在餐厅、书房、卧室、酒窖等空间使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