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妈妈的智慧 不花钱的衣柜保养术

icon 2015-07-07 11:18:26
icon 0

摘要:巧媳妇遇到一些家具保养问题也会束手无策,不如向小编来学几招省钱的衣柜保养妙招,轻松还原衣柜本色!

  巧媳妇遇到一些家具保养问题也会束手无策,如果只是简单的除尘去污到也难不到她们,要是遇到霉点、发黄、水印、油渍这些衣柜上留下的奇葩伤痕也只能望洋兴叹了。找专业的人来清洁恐怕是划不来的,不如向小编来学几招省钱的衣柜保养妙招,轻松还原衣柜本色!

  残茶清油污

  要除木制家具上的油污,可先用残茶抹在上面,再喷洒少量的玉米粉擦拭,最后将玉米粉抹净。玉米粉能吸附家具表面的脏污,使漆光滑明亮。

   蛋黄褪黄斑

  白色衣柜时间就了表面的油漆就容易变黄,没了昔日的靓丽。这时我们可以用抹布沾牙膏抹拭,注意不要用力过猛,也可把两个蛋黄搅匀,用软刷子往发黄的地方涂,干后用软布小心地抹干净。白色衣柜的洁净就会立即显现。

攻略:妈妈的智慧 不花钱的衣柜保养术蛋黄褪黄斑

 熨烫祛水印

  衣柜因滴上水没有及时抹净,过一段时间,水渗入漆膜空隙并积存,使漆膜泛起一种水印。这种情况下,只要将水迹印痕盖上一块干净湿布,然后小心地用熨斗压熨湿布,这样水印里的水会被蒸发出来,水印也就消失了。

 蜡液补伤痕

  如果衣柜不小心被有了刮痕,但尚未触及漆膜以下的木质,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可用软布沾少许溶化的蜡液涂在伤处,覆盖伤痕。待蜡质变硬后,再涂上一层。如此反复多涂几次,即可将伤痕掩盖。这样不仅掩盖了衣柜的刮痕,而且形成了一个新的保护膜。

攻略:妈妈的智慧 不花钱的衣柜保养术蜡液补伤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