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谱保险箱7.9聚划算 四重惊喜等你来拿

icon 2015-07-07 13:53:33
icon 0

摘要:这个七月,你再也不用为了家庭安全问题而烦恼了。7月9号,作为国内知名保险箱领导品牌的艾谱保险箱,将在聚划算给消费者带来一场无以伦比的购物狂欢盛宴

  ‍这个七月,你再也不用为了家庭安全问题而烦恼了。7月9号,作为国内知名保险箱领导品牌的艾谱保险箱,将在聚划算给消费者带来一场无以伦比的购物狂欢盛宴,为期待购买高性价比的3C保险箱的消费者带来福音。

  作为国内一流的保险箱品牌,艾谱保险箱一直秉承着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质量和服务的理念,为消费者创造更高性价比的保险箱产品。据悉,艾谱保险箱在此 次聚划算活动中带来的3C保险箱,是2014年出品的被称为性价比之王的全钢3C保险箱。这款保险箱以领先科技著称,颠覆了传统焊接工艺,采用的是获得国 家外观专利的机器人一体化令狐工艺,通过全球独创的旋风锁扣和多点防撬全方位锁定装置,确保箱门坚不可摧,而双子星智能锁控系统和隐形伸缩把手,大大提升 了防盗的安全等级。

  据此次艾谱聚划算活动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新老客户都能够体验到高性价比的3C保险箱,此次活动将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折扣以及售后服务。在此次活 动中,艾谱保险箱将带来四大惊喜。首先是返现豪礼,开团前50名拍下并成功付款的买家将惊喜返现50元;其次还有超值赠品相送,成功付款的买家前 51-100名将送出小米移动电源,101-200名将获得LED感应灯,而201-300名的买家将获得时下最流行的自拍神器;在活动中,艾谱还承诺售 后无忧,产品终身联保,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均有售后网点提供终身维护;更让人惊喜的是給力的物流,江浙沪皖专享顺丰包邮上楼服务,而其他地区也有德邦送 货上门。

  艾谱30余年来坚持“创新、诚信、互助、共赢”的企业理念,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艾谱拥有200多人的团队专业做产品测试,就是为了更加可靠的 产品质量,满足目前市场上消费者对安全理念的追求。智能安防,巅峰品质,这是艾谱对于自身品牌的认知,也在为了这个目标不断地前进。

  艾谱聚划算活动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届时登录聚划算团起来,如果你错过了618年中庆的惊喜,那千万别再错过这次的四重好礼了。此次的聚划算活 动,各类优惠活动、高品质的保险箱,尽在艾谱天猫旗舰店。更多详情可关注艾谱天猫旗舰店,艾谱期望以更高性价比的3C保险箱给千家万户创造一个安心的家居 生活,给更多的企业工厂带来安全的工作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