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邦集成灶K系列:当集烟罩遇上新角度

icon 2015-07-07 18:54:46
icon 0

摘要: 持续创新是所有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驱动力。即便是石油化工那样的传统企业,一旦失去创新,同样活不下去。何况是在瞬息万变的智能家居,传统的厨电行业面临整合、智能等冲击,对创新的需求和依赖正在急剧加强,只有更快更多的开发高新材料和清洁低碳的产品,才...

  持续创新是所有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驱动力。即便是石油化工那样的传统企业,一旦失去创新,同样活不下去。何况是在瞬息万变的智能家居,传统的厨电行业面临整合、智能等冲击,对创新的需求和依赖正在急剧加强,只有更快更多的开发高新材料和清洁低碳的产品,才能真正让消费者们继续为高端厨电产品埋单。

  近年来厨电这样的家居领域有哪些新发展?

  除了在产品材料的更新上,厨电正在把多种功能整合在一起,用更少的原料来节省空间、节省资源。于此同时,减少能源使用在自然环境中留下的痕迹,减少人们对能源的消耗。最直接的办法是燃烧的彻底化和油烟的排放污染彻底解决。在这条道路上,厨电企业都使出浑身解数,潮邦集成灶当然也不例外。从旗下变化较为明显的K系列集成灶可见端倪。

潮邦集成灶K系列:当集烟罩遇上新角度

  K1多功能头部

  从初代K1上可见,集成灶采用直板集烟罩,为了防止油烟逃逸扩散,头部与烟罩板玻璃巧妙结合,不仅阻挡油烟上升,还能成为调味架承载日常炒菜所用调味品,从实用美观角度出发。集烟罩上的进风口直接将油烟吸入,使油烟向下走,在一体化烟腔内被净化分离。

潮邦集成灶K系列:当集烟罩遇上新角度

  帆形”头部

  从K2到K3,为了更好的捕获上升的油烟,集成灶的集烟板逐渐弧度化,呈“帆形”头部,相较于直板加挡板的结构,更简洁优美。最重要的吸油烟过程更加严谨,效果更好。集烟罩上直接开设特氟龙滤油网板,以较少的材料及组装过程,达到更好的净烟效果。

潮邦集成灶K系列:当集烟罩遇上新角度

  K5 20度弯曲头部

  到K5集成灶时,集烟罩沿袭“帆型”头部的设计风格,却改圆弧弯度为最佳吸油烟角度20度弯曲,不管是形象还是功效,将角度艺术发挥得淋漓尽致。进风口采用翻板技术,防止烟腔回烟,给净烟效果更多保障。

  在自我革新中遇到的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一步步走来,也表明了潮邦集成灶正在跟着“未来”的步伐走,不断保持创新的持续性。然而对于产品革新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人。毕竟在传统厨电企业里,培养真正的人才并非易事。对于客户,潮邦集成灶又希望能够提供更好的材料,最好的应用,成本能够降低,同时获得可持续性的产品,并且能够即时地满足需求。这些都需要保持一个巧妙的平衡,如果有任何一方面在任何一部分被打破,那么这样的和谐将不复存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