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瓷砖铺贴系统施工培训会成功举办

icon 2015-07-08 11:17:14
icon 0

  2015年7月1日,东方雨虹瓷砖铺贴系统标准化施工培训在天古装饰成功举办。

东方雨虹瓷砖铺贴系统施工培训会成功举办

  

  “天古之远,慧源之际”语出孟子,“天古”乃先祖对智慧高远、思想深邃之人的称谓。天古装饰秉承“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作为企业质量与服务的最高标准,立志以百年老店为最高目标,注重可持续发展建设。天古坚持设计与施工技艺专业研发,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随着瓷砖技术的不断创新,瓷砖变得越来越致密坚硬,大大增加了瓷砖粘合的难度。墙体材料多元化发展,多孔砖、空心砖、加气混凝土砌块等材料的使用,增加了基层的复杂程度,传统贴砖工艺早已无法满足施工要求。天古装饰引进东方雨虹的环保瓷砖胶产品,就是为了杜绝传统的水泥砂子铺贴瓷砖引发大量掉砖、空鼓、开裂及返碱现象的出现,提升消费者的生活质量。

东方雨虹瓷砖铺贴系统施工培训会成功举办

  

  东方雨虹结合防水、瓷砖铺贴应用技术经验与家庭装修的特点,通过全面系统化分析与产品配套性试验,规范施工工艺,全面提升瓷砖铺贴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推动了整个行业标准的建立和健康发展。

东方雨虹瓷砖铺贴系统施工培训会成功举办

  针对天古装饰等家装客户发展需求,东方雨虹制定了针对性、系统化培训,强化提升家装公司施工队伍的专业技能,成为工程质量不断提升的系统保障。东方雨虹通过推广标准化系统施工,让服务成为与天古装饰战略合作的亮点,必将促进工程验收的效率,为业主营造出安全环保的居住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