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管家127期:巧支招

icon 2015-07-08 14:37:55
icon 0

  1、家庭装修对于防水的误区都有哪些?

装修好管家127期:巧支招

  如今的家装市场是很庞大的,防水仅仅是装修改造这道饕餮盛宴中的一道“开胃小菜”,对于很多人存在着些许的误区:1)开发商已经做过防水了,家庭装修就不用再做防水了;2)防水反正看不到,越便宜越好;3)只要做了闭水试验,就说明防水肯定没问题了;4)防水只做地面就行了,墙面做不做没有关系;5)防水完全听工人的,工人说用什么材料就买什么材料。

  2、厨卫间防水施工过程中需要遵循的原则及注意事项?

装修好管家127期:巧支招

  厨卫一直是家庭防水的重点区域,一是因为厨卫是家庭日常用水最频繁的地方,经常会有积水;二是厨卫往往管道比较多,管道穿墙、穿楼板的地方是最容易发生渗漏的。所以在做厨卫间防水时首先要选购好符合的、质量保证的防水材料。其次在施工过程中严格规范施工,先细部施工,后大面涂刷,阴阳角做增强附加层,切忌经验法施工。最后在防水施工完毕后做闭水试验,以不渗漏为合格标准。

  3、如何选购合适的家装防水材料?

装修好管家127期:巧支招

  不同的防水材料适用于不同的建筑部位,适用于不同的环境,有着不同的施工要求。因此在选购防水材料过程中,不要随便找个防水游击队购买或者自己觉得差不多就买,一定要到当地正规的建材超市或者防水直营店,咨询店主或者致电我单位应用技术部,我们会有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给予答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