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成水嘴监督抽查不合格

icon 2015-07-09 09:28:10
icon 0

摘要:近日,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全省水嘴产品监督抽查结果,19批次水嘴产品,不合格4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21.1%。

两成水嘴监督抽查不合格

  新京报讯   近日,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全省水嘴产品监督抽查结果,19批次水嘴产品,不合格4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21.1%。其中, 浙江高朗卫浴有限公司生产的台盆水嘴、浦江乐门洁具有限公司生产的面盆龙头被检测“管螺纹精度、材料卫生要求”不合格,余姚市智力洁具厂生产的、型号为 2018、生产批号为2015.1的洗衣机水嘴被检测“管螺纹精度(通规不通)”不合格、浙江瑞格铜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SZ001、生产批次为 2014.11的洗衣机水嘴被检测“管螺纹精度、流量”不合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