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水龙头红灯示警 看懂了它的密语吗

icon 2015-07-09 09:46:04
icon 0

摘要:尽管去年水龙头新国标已经出台,但是看情况似乎也不太乐观,很多小商家甚至不知道国标新标准如何。水龙头作为居家用水必不可少的一大环节,发生重金属污染直接损害的便是家人的健康,因此我们不能不引起重视。很多小伙伴们都在抱怨商家黑心,但其实水龙头也在...

  尽管去年水龙头新国标已经出台,但是看情况似乎也不太乐观,很多小商家甚至不知道国标新标准如何。水龙头作为居家用水必不可少的一大环节,发生重金属污染直接损害的便是家人的健康,因此我们不能不引起重视。很多小伙伴们都在抱怨商家黑心,但其实水龙头也在为你示警,你看懂了它的密语吗?

  控制水龙头的铅含量不超标,首先产品的材料要好,其次要通过先进的洗铅工艺,第三还要经过环保无铅的电镀工艺。经过了这些过程,一个水龙头的成本就会大大上涨。

  购买前看仔细

  购买水龙头时,应仔细查看水龙头电镀质量,好的电镀锃亮如镜,用手在表面按一下,手纹痕迹会很快消失;此外,消费者最好向销售人员索要产品的检测报告书、品牌标识和售后服务卡,如果检测报告书认定产品合格,则可放心使用。

 尽量放掉隔夜水

  由于水龙头本身会积存一定水,时间长了会吸储重金属。一般来说,次日使用水龙头之前,要把隔夜积存在水龙头里的水先放掉,然后再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