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装修家庭影院多少钱?量起小编帮你算

icon 2015-07-09 08:47:49
icon 0

摘要: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家电卖场里面卖的家庭影院那么便宜,你们设计公司出的一套方案那么贵?今天量起小编首先来给大家普及下一个概念。

  ‍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家电卖场里面卖的家庭影院那么便宜,你们设计公司出的一套方案那么贵?今天量起小编首先来给大家普及下一个概念。家庭影院通常指一整套家用的音视频重放系统,从狭义的角度讲,他就是家电。广义上的家庭影院,或者说是“私人影院”,是包括整个视听环境在内的一个完整系统,更专业的叫法就是影音室,或者视听室,这个就超越家电的范畴了。行内有一句话“小烧烧器材,中烧烧线材,老烧烧房子”,当然“烧房子”不是真正的点火烧房子,而是对整个影音室进行声学改造,以呈现更完美的视听效果。

设计装修家庭影院多少钱?量起小编帮你算

  从这个角度来看,对于有些发烧友,以及具有一定购买能力的,希望享受高品质视听效果的土豪来说,家庭影院已经超越了“家电”的范畴,做为一种玩具、奢侈品的身份出现在家庭里。就像豪华轿跑,已经远不是代步工具那么简单的产品了,这个级别价格已经不是首要的问题。品牌、性能上升为主要关注点。

  那有必要花几万甚至几十万来购置家庭影院呢?小编只想说钱多钱少,各有各的玩法,但是一定是一分价钱一分货。

  家庭影院大致分两类:一类是快速消费电子产品;这类产品的特点就是价格低廉,成本低,更新换代快。比如飞利浦、三星等厂家推出的音柱家庭影院、声吧等时尚、轻薄、新颖多功能的音响产品。主要的客户群体就是对音质没什么要求的年轻人和家庭用户。

  第二类是专业级声像还原器材;这类产品的特征就是专注还原极致真实的声像效果,没有多余的花哨的东西。低调奢华的外观,做工精良,用料的扎实。很容易跟快速消费品区分,简洁内敛的外观,沉甸甸的分量,还有不菲的价格,这类产品的最显著的特点就是一个字:贵!

设计装修家庭影院多少钱?量起小编帮你算

  最后小编想说的是专业的家庭影院器材都是艺术品,与整体环境完美融合打造出专业的影音视听室,才是真正的家庭影院!有想做家庭影院的朋友可以上我们量起智能的官网(www.liangqikeji.com)或者拨打:400 081 6686 都可以给你最专业最实用的方案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