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Venkat:把绿色带进浴室

icon 2015-07-09 21:37:23
icon 0

摘要:被誉为“亚洲第一展”的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11日举办,汇聚建筑装饰五金、定制家居、机械、室内装饰领域的2,200多家,其中定制家居区占据了近四分之一规模,势头勇猛。主办方展会前曾对近300家品牌企业进行“参展动向调查”显示,99%的企业...

  被誉为“亚洲第一展”的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11日举办,汇聚建筑装饰五金、定制家居、机械、室内装饰领域的2,200多家,其中定制家居区占据了近四分之一规模,势头勇猛。主办方展会前曾对近300家品牌企业进行“参展动向调查”显示,99%的企业表示把广州建博会视作其年度“首秀平台”,发布新产品、新战略、新技术以及大型活动。新浪家居现场直击,对话行业大佬,看看大伙在广州建博会展示了哪些新产品、新战略,预示着哪些新趋势。

  采访嘉宾:普乐美设计总监Venkat

  采访时间:2015年7月8日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周小丹

普乐美Venkat:把绿色带进浴室普乐美设计总监Venkat

  新浪家居:普乐美获得红点奖的两个产品,把飞檐和树枝融入花洒设计中的灵感是从哪里获得的?

  Venkat:因为普乐美是走“绿色化”的公司,“绿”不仅仅是颜色的绿,而是把绿色、健康、环保融入到企业的形象,也希望创造的产品里可以体现这些理念。我把对生活的灵感,对工作、生活的环境,所见所闻,个人喜好融入到设计中,设计了获得德国红点奖的经典系列花洒,把中国古代建筑中的飞檐创造性地融入设计中,这也源于我在中国生活多年的经历,这让浴室更具色彩活力,更多元化。

  新浪家居:目前90后消费群体强势崛起,他们对个性化要求更高。设计师在进行建材家居产品设计是否会受到影响?

  Venkat:中国的90后消费群体崛起,而在欧洲80后、90后的消费群体也非常庞大,而这个群体越来越喜欢定制化,他们追求个性,追求时尚的产品。比如瑞士的家庭成员都需要自己的空间,尤其是女孩子需要自己的空间,有地方可以放自己的私人物品。因此在设计产品的时候,会把这些需求融入到产品设计中,为她们增加一些私人空间。

  新浪家居:相比几年前,建材家居设计有什么新特点?

  Venkat:产品设计由原本的追求实用性,到现在慢慢地把审美需求融入到设计中,现在消费者的需求逐渐在提升,更关注产品的整体性和美观性。

  新浪家居:有业内人士指出产品设计要么源于消费者需求,要么紧跟国际最新趋势,对此您怎么看?

  Venkat:产业设计的灵感主要源于对产品的追求以及国际趋势,由于互联网信息的畅通,当流行趋势出现的时候,我们必须去注意,跟上时代的脚步,同时也要基于消费者的需求,基于市场指导。产品设计,其实是导向型的设计。

  新浪家居:普乐美在下半年将推出哪些新产品?主要研发方向是什么?

  Venkat:基于公司绿色和健康的主旨,进行设计产品,普乐美的产品更倾向于智能化和简便化,以此吸引到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人的目光,以及紧跟国际趋势。普乐美希望通过智能化产品提升生活品质,将颜色更好地运用到产品设计中,提升产品美观度,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从获得2014年红点奖的树枝花洒以及获得2015年红点奖的经典系列产品可以看出,我们的设计方向是成功的,因此在未来的产品设计中,普乐美会延续这种设计元素和灵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