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贾冬启:做出品牌的竞争优势

icon 2015-07-10 12:04:02
icon 0

摘要:被誉为“亚洲第一展”的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11日举办,汇聚建筑装饰五金、定制家居、机械、室内装饰领域的2,200多家,其中定制家居区占据了近四分之一规模,势头勇猛。主办方展会前曾对近300家品牌企业进行“参展动向调查”显示,99%的企业...

  被誉为“亚洲第一展”的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11日举办,汇聚建筑装饰五金、定制家居、机械、室内装饰领域的2,200多家,其中定制家居区占据了近四分之一规模,势头勇猛。主办方展会前曾对近300家品牌企业进行“参展动向调查”显示,99%的企业表示把广州建博会视作其年度“首秀平台”,发布新产品、新战略、新技术以及大型活动。新浪家居现场直击,对话行业大佬,看看大伙在广州建博会展示了哪些新产品、新战略,预示着哪些新趋势。

  采访嘉宾:箭牌橱柜华中区大区经理贾冬启

  采访时间:2015年7月8日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李丹

箭牌橱柜贾冬启:做出品牌的竞争优势箭牌橱柜华中区大区经理贾冬启

  新浪家居:2015年箭牌橱柜华中区的招商目标是什么,重点市场分布在哪里,销售渠道与往年比有何不同?

  贾冬启:目前重点的招商区域是在四川和重庆,主要是川渝地区。招商的目标今年是以县级市为主,目标是空白网点,慢慢地做到渠道下沉,希望在任何一个地区的主流卖场都有箭牌橱柜的位置。而销售渠道重点分为两个方面,第一是公司的主营方向即线上,包括天猫和京东这些销售渠道,第二是终端,这两方面是箭牌橱柜的主要发展方向和销售渠道。

  新浪家居:针对“展会招商效果大不如前”的言论,请贾经理评价一下此次建博会展会的招商效果?

  贾冬启:我从2006年开始就在广东做展会,已经将近十年了。我觉得现在展会的招商效果的确大不如前,以前在广州做展会,招商数量可以达到一百家。而现在很多经销商参加展会,只是以参观为目的,了解一下目前的行业,他们现在都很理性。

  新浪家居:2015年箭牌橱柜将运用哪些新颖有效的模式或着政策吸引代理商加盟?

  贾冬启:箭牌橱柜并不会为经销商提供太多的政策。因为很多企业在招商的时候,都以很多政策来吸引他们去加盟,导致很多经销商冲动加盟品牌,然后发现其实加盟品牌后续其实还有很多工作。箭牌橱柜希望经销商在加盟我们前,先看看我们的产品,生产线,充分了解我们的品牌,再考虑是否要加盟我们。

  新浪家居:2015年的销售目标相比2014年有何不同,销售团队将有何创新表现?

  贾冬启:与去年相比,我们的业绩提升了52%,这数据是根据订单量真实统计出来的。2004年比2003年难做,2015年比2014年难做,一年比一年难做,这是市场竞争的结果,竞争让一个行业变成熟,竞争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压力,也是动力,做出自己的竞争优势来,让更多消费者接受我们品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