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鲸卫浴内外兼备创新之路

icon 2015-07-10 16:26:49
icon 0

摘要:如果你有空到浪鲸卫浴逛一逛,或许你会为它优雅而不失风度的设计,美观又不失内涵的卫浴产品所折服。浪鲸卫浴多年来对设计和品质的追求

——美学是我的外衣,创新是我的骨骼

    如果你有空到浪鲸卫浴逛一逛,或许你会为它优雅而不失风度的设计,美观又不失内涵的卫浴产品所折服。浪鲸卫浴多年来对设计和品质的追求,正是它能在滚滚浪潮中屹立不倒的秘诀:优雅、时尚却又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怎能不令人一见倾心?

浪鲸卫浴内外兼备创新之路浪鲸卫浴样板间

    为什么浪鲸可以做到美貌与实力兼具呢?原来浪鲸卫浴不仅内部鼓励创新设计,还寻求外界设计灵感,这才有了浪鲸多年来美观与实用兼具的好口碑。例如浪鲸卫浴今年开展了“浪鲸杯卫浴产品工业设计大赛”,这是一个通过比赛方式征集优秀设计资源,获取新灵感和设计风格的途径。这次比赛的主题为“以人为本,回归自然”,也体现了浪鲸卫浴想在美学和人体力学之间寻求统一的追求。以优雅为外衣,以创新为骨骼,以品质为血肉,打造一流卫浴产品,是浪鲸卫浴的宗旨。
 

浪鲸卫浴内外兼备创新之路浪鲸卫浴“英伦-骑士”系列

在现代社会,卫浴产品不仅只作为一种工具,它更是家居设计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卫浴产品的风格影响了家居的装修风格,深喑此道的浪鲸卫浴把设计作为产品的核心之一,开发了众多风格的新产品。同时掌握先进技术,利用高科技改造产品功能,使其在拥有美观的时候不失内涵。智能化卫浴产品也是浪鲸卫浴近年关注的方向之一,将科技感融入外观设计,使用户感受到大道至简的美,也是浪鲸卫浴坚持的美学。

 

浪鲸卫浴内外兼备创新之路浪鲸“洗悦”智能马桶


在卫浴产品的外观设计方面,浪鲸一直有着自己独特的审美视角。简约而不简单,古典而不繁琐,优雅而不失风度,这都是浪鲸卫浴。作为一个有追求的卫浴品牌,在美学和科技的路上,浪鲸会一直走下去,走得更远。


 

浪鲸卫浴内外兼备创新之路


智慧岛:www.zhihuidao.com.cn
 

浪鲸卫浴内外兼备创新之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