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钟开荣:成为行业环保的带头人

icon 2015-07-10 18:36:31
icon 0

摘要:被誉为“亚洲第一展”的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11日举办,汇聚建筑装饰五金、定制家居、机械、室内装饰领域的2,200多家,其中定制家居区占据了近四分之一规模,势头勇猛。主办方展会前曾对近300家品牌企业进行“参展动向调查”显示,99%的企业...

  被誉为“亚洲第一展”的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11日举办,汇聚建筑装饰五金、定制家居、机械、室内装饰领域的2,200多家,其中定制家居区占据了近四分之一规模,势头勇猛。主办方展会前曾对近300家品牌企业进行“参展动向调查”显示,99%的企业表示把广州建博会视作其年度“首秀平台”,发布新产品、新战略、新技术以及大型活动。新浪家居现场直击,对话行业大佬,看看大伙在广州建博会展示了哪些新产品、新战略,预示着哪些新趋势。

  采访嘉宾:箭牌橱柜事业部总经理钟开荣

  采访时间:2015年7月8日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李丹

箭牌橱柜事业部总经理钟开荣箭牌橱柜事业部总经理钟开荣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箭牌橱柜带来了哪些新品呢?有什么亮点?

  钟开荣:箭牌橱柜以橱柜为平台,构建厨房空间,满足日常生活的需求。而此次建博会,建博会带来的只是一些典型产品,比如原色梦想和具有地中海风情的爱琴海橱柜。在此次展会中,我们还带来了暮光夜影浴室柜,因为箭牌不只做橱柜,也做卫浴产品。

  新浪家居:从2014年1月到到现在,箭牌牵手郎朗已经有一年半了,您认为给箭牌带来了哪些积极的影响呢?

  钟开荣:其实箭牌签约郎朗,是一件大好事。你们喜欢郎朗吗?为什么喜欢郎朗?大家生活目的是为了寻找快乐,而生活提升到一定的境界,需要艺术的享受。箭牌请形象代言人不仅仅是因为代言人的外在形象,箭牌牵手郎朗,因为他能够大家带来艺术的享受,而且郎朗非常阳光和健康,粉丝群没有男女界限,没有年龄界限。而箭牌的定位是阳光和健康的,两者可以引领厨房系列产品往健康和环保方向发展。

  新浪家居:今年互联网+的势头很猛,我想问一下箭牌在这一方面有没有相关的尝试,做互联网+方面,有没有一个尝试?

  钟开荣:对于互联网+,不应该说尝试,因为尝试有犹豫的成分。而科学技术发展到今天,人们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都离不开互联网。关于电商,我想做两件事。第一要把工厂做好,把产品做好,一切都要回归产品,做产品就做好产品。第二,做营销就做好推广,让线上线下结合,以线下为本,以线上推广为辅。我们更加关注线下体验店的推广,体验店是本,线上推广是我们的工具。

  新浪家居:很多企业都在突出绿色环保概念,箭牌的产品如何做到环保的?

  钟开荣:关于环保,不只是一个概念,箭牌的产品,材料要符合环保的要求,因为环保的产品是健康的产品,不环保的产品肯定是不健康的产品。虽然大家都在说环保,但是生产工艺和产品制作真得环保吗?这是值得深思的,而箭牌橱柜要实现生产工艺和产品制作都环保。所以从材料到技术、加工、制造环境,都要符合环保的要求。环保不仅仅是产品环保,产品环保从哪里来?第一,从工厂制造而来,因此箭牌橱柜的工厂建设都要符合环保的要求。第二,材料的选择要符合环保的要求,不只是板材要环保,胶也要环保。第三,员工在环保的环境里工作,这个环境包括噪音环境、排污、废水废气处理,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概念。从工厂建设,到产品设计,到产品生产过程,箭牌要成为行业环保的带头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