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尼雷润兵:首推时尚、智能的整体衣柜

icon 2015-07-13 14:39:36
icon 0

摘要:诺贝尼一直坚定的企业文化之一就是“专业”,我们有考虑全屋定制,但不会一股脑儿的盲目全推;而是先从整体衣柜开始专注的一件一件去做好。就像我们做烤漆门板一样,花了近十年的时间去把工艺和品质做到行业皆高度认可、赞同的程度,这在整个珠三角都是屈指可...

  被誉为“亚洲第一展”的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11日举办,汇聚建筑装饰五金、定制家居、机械、室内装饰领域的2,200多家,其中定制家居区占据了近四分之一规模,势头勇猛。主办方展会前曾对近300家品牌企业进行“参展动向调查”显示,99%的企业表示把广州建博会视作其年度“首秀平台”,发布新产品、新战略、新技术以及大型活动。新浪家居现场直击,对话行业大佬,看看大伙在广州建博会展示了哪些新产品、新战略,预示着哪些新趋势。

 采访嘉宾:诺贝尼副总经理雷润兵

  采访时间:2015年7月9日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刘煜程

诺贝尼雷润兵:首推时尚、智能的整体衣柜

  新浪家居:诺贝尼参展此次这次广州建博会是否带来一些新的产品? 

  雷润兵:有的,在产品这方面推了一些新的简欧风格,分两类,一类是烤漆套型,一类是饰面板套型,本年度开发的出发点,也是基于公司的企业文化——大爱,把一些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带给客户。另外,我们也推了多款行业首创的分色的烤漆套型。

  我们同时推了一个智能化的产品。它拥有两大智能系统:一个是智能灯光系统,在衣柜下面的踢脚线上有一个LED迎宾灯,对其进行智能控制的是置顶的一个微波感应系统,当使用者进入它的感应区域(它的感应范围可根据卧室实际空间进行调节)时迎宾灯会自动亮灯;感应系统同时向整个衣柜的柜内灯具输送12V以下的低压电源,让所有柜内灯均可实现“开门亮、关门灭”的智能控制;当使用者离开微波感应系统感应区域、或在感应区域内却没有活动时智能微波感应系统均会灭掉迎宾灯,同时关闭所有柜内电源。也就是说:当使用者离开卧室或停止活动时,整个衣柜的柜内供电系统均是断电的。所以,这是一个时尚、人性、智能、安全的灯光系统。
    另一个是智能音响系统。我们基于不改变衣柜传统外观的前提,在衣柜的罗马柱内植入了音响的喇叭单元,然后在柜内便于操作的位置安装了一个精致的控制面板;客户可以通过操作控制面板或手机蓝牙功能自如播放音乐。

  新浪家居:所以说这既是一个衣柜,也是一个音响。

  雷润兵:是的,这个音响控制面板具备SD卡、U盘直接插卡对接和通过手机蓝牙连接的双重音源链接功能。客户既可以手动开启音响,也可以通过蓝牙连接躺在床上去播放、操控、享受音乐。这比较符合年轻人的时尚消费观念。

  新浪家居:您认为现在行业是一种怎样的发展趋势?

  雷润兵:我们的理解,在我们的产品设计里能够体现出来。不管是衣柜或者厨柜,整个市场都觉得都没有什么新的创意了。因此,我们推出了这些更加符合80后、70后这批消费主体的整体衣柜。并致力于在时尚、智能方面做一些新的突破。

  新浪家居:您也提到现在的很多消费主体往80后靠,这是一个更加追求个性化的年龄群体,有没有考虑过个人定制的发展?

  雷润兵:诺贝尼一直坚定的企业文化之一就是“专业”,我们有考虑个性化的全屋定制,但不会一股脑儿的盲目全推;而是先从整体衣柜开始专注的一件一件去做好。就像我们做烤漆门板一样,花了近十年的时间去把工艺和品质做到行业皆高度认可、赞同的程度,这在整个珠三角都是屈指可数的。我们刚做整体家居,还有很远的路要走!我们将始终秉持公司总经理——蔡华宝先生一直倡导的“大爱”企业文化,为客户呈现时尚、智能、环保、且性价比最高的整体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