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网器又添一个高大上成员 海尔厨影发布

icon 2015-07-13 14:08:16
icon 0

摘要:7月10日,在第14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开幕的当天下午,海尔厨卫产业转型成果发布暨智慧浴室、智慧厨房上市体验会在青岛大剧院也如期举行。

  ‍‍7月10日,在第14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开幕的当天下午,海尔厨卫产业转型成果发布暨智慧浴室、智慧厨房上市体验会在青岛 大剧院也如期举行。期间,海尔厨电不仅让智慧厨房概念“变现”,还发布了全球首个厨影产品,彻底颠覆了传统厨房生活方式,真正让娱乐与烹饪生活融合。

家电网器又添一个高大上成员 海尔厨影发布

  据了解,日常生活中,经常会有人抱怨厨房生活过于单调乏味,以至于多数年轻夫妇都不愿意下厨做饭,即使下厨做饭的年轻人,也都不甘寂寞,在厨房里放音乐 或者用手机和pad看电影,尽一切可能地制造生活乐趣。但通常都是厨房里的油污把手机或者pad弄脏,给厨房生活大打折扣。

  而此次海尔推出的全球首款厨影产品,不仅能彻底解决此类难题,而且还能改变人类传统的厨房生活方式。其首次采用的光影触控技术,可将影像投射到厨房的任意地方,桌面和白墙瞬间会变身成触摸屏,用户可通过这一触摸屏看电影、看球赛。

  更重要的是,在智能物联技术的支撑下,海尔厨影作为智慧厨房的交互中心,可通过添加绑定设备与海尔U+智慧平台和味之道美食APP互联,能够实现对厨电的集成控制,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只需轻轻点触桌面就能轻松掌控厨房。

  另外,系统内置的海量图文、视频菜谱,特别是烘焙类菜谱,方便用户在需要的时候查看。同时,用户在备菜时间段,系统会播放用户最喜爱的音乐,提高厨房生活情趣。而特有的生态圈交互功能,也能让海尔厨影变身成厨房社交“神器”,轻松玩转社交软件,自由分享美食心得。

  然而,厨房里高温油腻湿热,这样的家电“网器”能吃得消吗?在当天的上市体验会上,不少体验者提出了这样的疑问。不过,对于这样的难题,海尔研发人员表 示,完全不用担心,为了适应厨房内高温油腻的环境,该款产品还专门设计了油烟保护装置,保证在厨房环境下,不被油烟侵扰,使用寿命达到10年以上。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在互联网消费时代,用户不仅仅需求一个提供日常生活饮食功能的地方,更需要一个集娱乐、设计于一体的生活场所。而海尔厨影在互联网平台下应需而生,极好的“匹配”了用户需求,为行业的变革发展提供了新的标准和动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