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获leader工业设计奖

icon 2015-07-13 15:28:19
icon 0

摘要:7月10日,由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联合中国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评选结果在青岛揭 晓。

  ‍7月10日,由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联合中国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评选结果在青岛揭 晓。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凭借其行业首创的深腔倒锥型油网和120℃高温喷洗技术,从诸多申报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Leader工业设计大奖”。

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获leader工业设计奖

  据了解,有着消费电子行业“风向标”之称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向来都是电博会期间的最大看点,今年的评选活动除了关注创新技术外, 更加关注颠覆性的创新设计为用户带来了哪些实实在在的好处。例如,刚刚荣获leader工业设计大奖的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就是通过颠覆性的创新设计, 真正的解除了困扰用户多年的油烟和油污难题,赢得了评选专家和大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记者了解到,深腔自净芯油烟机是海尔与120万用 户深入交互后推出的颠覆性产品,其深腔倒锥型的油网设计,彻底改变了传统烟机的烟腔构造,没了下凸外露的油网,不仅更加美观大方,而且还能根据空气动力学 原理,借鉴漏斗效应,瞬间提高空气上升的速度,并且彻底避免油烟反弹逃逸,解决了困扰用户多年的厨房油烟难题,真正带来健康无烟的厨房生活环境。

  根据上海同济大学的实验报告显示,这一创新工业设计可进一步提升油烟机的吸力,并且与传统正锥型油网的吸油烟机相比,海尔深腔倒锥型油网吸油烟机的除烟效果比传统烟机高出两倍以上。

  当然,除了深腔倒锥型油网的创新设计外,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在解决顽固的油污难题方面,也有着突破性的进展。创新运用了120℃高温喷洗,通过多维立 体“包裹式”喷淋系统,让蒸汽瞬间喷薄而出,对烟机的油网、风道和叶轮进行高效冲洗,360°彻底清除油污,完美溶解各种食用油烹饪产生的油污,解决油污 清洗难题。

  当油烟机累计使用达到15小时后,会自动提醒,用户仅需一键启动“自清洁”程序,12分钟即可完成内部除油,3分钟高速甩干,省时又省力。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当前,全球消费电子行业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颠覆性的工业设计和创新技术,不仅能引领市场潮流及行业发展趋势,更是推动整个 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之一。而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正是通过颠覆性的工业设计,获得了Leader创新奖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实现了对吸油烟行业的创新引 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