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干湿分储冰箱获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icon 2015-07-13 15:35:48
icon 0

摘要:7月10日,201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上集中展出了各式智能家电创新产品,掀起了一股家电智能风 暴。

  ‍7月10日,201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上集中展出了各式智能家电创新产品,掀起了一股家电智能风暴。展会期间,最受消费者关注的第4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评选也如期而至,海尔星厨冰箱凭借业内首创的干湿分储技术,最终获评本届 “Leader产品创新大奖”,显示出海尔冰箱的强大科技实力。

海尔干湿分储冰箱获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海尔星厨冰箱之所以获得Leader产品创新大奖,干湿分储技术功不可没。冰箱分别采用了行业独有的HCS生态植物膜技术和微风道无霜科技,将冰箱湿区 湿度智能控制在90%以上的高湿状态,干区湿度则控制在45%以内,从而保证食物储存“湿而不腐,干而不燥”,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此外,本届电博会上还展出了星厨冰箱的升级版,采用了海尔独创的一机三系统制冷,用一个压缩机对冰箱冷藏、变温、冷冻三个间室进行独立控温,从根本上避免了冰箱串味,这项技术领先行业2年以上。

海尔干湿分储冰箱获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据了解,海尔冰箱凭借创新技术频获大奖,近日在德国波恩举行的世界最大的科技、体育和生活方式革新奖Plus X大奖的颁奖仪式上,海尔冰箱成为唯一获得Plus X大奖的中国品牌。而在中国首批智能家电产品评价结果发布会上,海尔冰箱也斩获4项第一成为行业唯一。

  业内专家指出,频获大奖不仅显示出海尔冰箱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同时也是海尔冰箱持续引领行业的重要表现之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