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用户见证海尔热水器互联工厂定制智慧

icon 2015-07-13 15:42:03
icon 0

摘要:7月10日,海尔热水器在青岛大剧院对外发布了最新智能家居产品智慧浴室及一系列颠覆性创新产品,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用户的关注。第二天,见证了智慧浴室发布的百余名用户来到青岛胶南新能源互联工厂进行参观,亲身感受来自智慧生产的魅力。

  ‍7月10日,海尔热水器在青岛大剧院对外发布了最新智能家居产品智慧浴室及一系列颠覆性创新产品,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用户的关注。第二天,见证了智慧浴室发布的百余名用户来到青岛胶南新能源互联工厂进行参观,亲身感受来自智慧生产的魅力。

  在广东梅州市从事家居装饰工作的黄平是这次参观用户中的一位。参观刚开始,互联工厂工作人员就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定制一台热水器,并在现场进行了演示。工作人员刚介绍完,黄平就走上前询问,自己能不能现在就定制一台热水器。

  原来,黄平家的热水器已经用了5年了,最近打算换个新的。以前他也在定制平台上看到过其他人定制的产品。今天在现场听到工作人员的介绍后,感觉弄一台定制热水器很不错。于是就上前询问是否可以现场定制。

百名用户见证海尔热水器互联工厂定制智慧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黄平就开始定制自己的热水器。因为父母和自己住在一起,所以他选择了60L的容积;家里卫生间,他就选择一款带有活泼画作的外观;由于家里热水器挂的比较高,选择了遥控器控制……把五项定制要求全部选定后,黄平的第一台定制热水器完成了。

  十几分钟后,当走到互联工厂的大数据中心时,黄平惊奇地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了大数据中心的屏幕上,还显示着他刚才所下的订单信息。面对黄平的惊奇,现 场工作人员解释说,这就是海尔热水器互联工厂的智慧之处。原来用户在定制平台上提交了自己的定制需求后,需求信息会分解,然后同时传递到产品生产所涉及的 所有环节,包括生产工厂、采购、供应商等。每个环节根据接收到的信息共同推进用户定制产品的生产,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能够充分满足。

  “以前买热水器,只能选择卖场里有的型号,现在都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定制了,这种智能化的生产过程还是第一次感受到,感觉很好。”另一位来自武 汉的用户感慨道。看到黄平的定制过程后,现场不少参观用户提出要定制热水器。为了保证参观的正常进行,大家都听从工作人员的建议,参观后自行登录定制平台 定制产品。

  

百名用户见证海尔热水器互联工厂定制智慧(DIY定制平台二维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