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释放青春的色彩 4款活力橱柜设计

icon 2015-07-14 09:58:32
icon 0

摘要:大自然给予我们五彩斑斓的世界,让我们体会每一种颜色给我们带来的神秘的视觉和心灵的感受,我们将这些洋溢青春的色彩搬到家里,享受七色光般的绚丽家居。下面为大家推荐4款充满个性活力的橱柜设计,感受独特的青春魅力。

  大自然给予我们五彩斑斓的世界,让我们体会每一种颜色给我们带来的神秘的视觉和心灵的感受,我们将这些洋溢青春的色彩搬到家里,享受七色光般的绚丽家居。下面为大家推荐4款充满个性活力的橱柜设计,感受独特的青春魅力。

  设计点评:空间里使用了优雅的蓝调,湖蓝色的岛台搭配浅蓝色的壁纸,一切都是那么的宁静与安详。少量明亮的蓝色可以丰富厨房整体的层次感,让厨房整体颜色鲜亮起来,充满勃勃生机。

  设计点评:这里是彩虹色国度,设计师大胆的使用了紫色,就连橱柜的台面都是有七色的玻璃混合制成,又好似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晶,靓丽照人。

  设计点评:空间的绿色既容易给其他色调作陪衬,用在厨房里也比较耐脏,有着舒缓眼睛疲劳的作用。置身其中,自然而然地感到松弛、宁静,让人不由自主地想到葱郁的树林、清幽的小径、青青的草地、流水的小河。

  设计点评:这里好似进入了一个绿松石的时代,个性的颜色活泼了整个空间的灵动性。在纯净的背景之下,所有的餐厨用品都成为了点缀,瓶瓶罐罐的样式、各种厨房小电器和常用的杯盘都能表现出一个家庭的喜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