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

icon 2015-07-14 10:49:12
icon 0

摘要:如今,铝合金门窗已成为许多家庭必备装修材料之一,市场需求逐渐增大。随着建筑铝政策的的全面推动,门窗市场涌现出大批铝合金门窗企业,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

  ‍如今,铝合金门窗已成为许多家庭必备装修材料之一,市场需求逐渐增大。随着建筑铝政策的的全面推动,门窗市场涌现出大批铝合金门窗企业,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这一现象导致门窗品牌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给消费者的购买选择造成了很大难题。

  记者通过一系列走访调查发现,绝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铝合金门窗产品时,更重视对其品牌的选择,他们认为知名的门窗品牌是保障产品品质的最重要因素!

  飞宇门窗,作为一家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端铝合金门窗整体解决方案的现代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是“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之一,在全国的铝合金门窗行业中处于领导地位,深得消费者信赖。

飞宇门窗: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飞宇门窗品牌

  一直以来,飞宇门窗始终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指导思想,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线。先后与国内外众多大型铝型材、五金、玻璃企业开展深度战略合作。从德国、意大利、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不断研发新产品,增强核心竞争力,为消费者打造出众多品质卓越、款式新颖、节能环保的门窗产品。

  同时,飞宇门窗还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系列管理活动和举措,设定质量考核目标,层层落实责任,在每一个环节严把质量关。此外,飞宇门窗提出的7星级“钛金服务”,开创行业先河,旨在用未来的、更好的服务标准服务现在的客户,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顺心、服务暖心”。

飞宇门窗: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飞宇门窗厂区图

  记者随机走访了成都一家飞宇门窗专卖店,店内前来咨询和挑选产品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其中一位刚刚购买飞宇门窗峰景系列产品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买门窗产品,我比较重视品牌,现在市场上门窗企业太多,什么牌子都有,不知道哪个牌子好,我这次来飞宇买门窗,正是因为他们品牌知名度高,是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而且听朋友说,他们的产品和服务都非常不错,所以就毫不犹豫下了单。”

  随后,店内的工作人员也表示,飞宇门窗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消费者的长期支持和信赖,飞宇门窗将始终迎合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将节能、环保、具有现代装饰功能的优质门窗产品提供给消费者。

  现在,飞宇门窗已成为中国铝合金门窗行业的领军品牌,是整个铝合金门窗行业发展的一面旗帜。相信飞宇门窗以其雄厚的实力、丰富的资源、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打造中国节能、装饰门窗第一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