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鲁迪荣获2015卫浴领域最具创新品牌奖

icon 2015-07-14 14:24:08
icon 0

  7月2日,Plus X Award 2015年度颁奖典礼在德国波恩举办,来自32个国家的144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在对千余件送评产品进行严格评估后,最终评选出创新、品质、设计、操作舒适性、人机工程学和生态六个方面的大奖。德国科鲁迪荣获该年度卫浴领域最具创新品牌奖,Mr. Guido Wiesendahl 先生代表德国科鲁迪公司参加了颁奖典礼并接受该奖项。

德国科鲁迪荣获2015卫浴领域最具创新品牌奖

德国科鲁迪荣获2015卫浴领域最具创新品牌奖

  Mr. Guido Wiesendahl 先生代表德国科鲁迪公司接受该奖项

  Plus X Award奖项旨在表彰品牌在创新、优质、设计、易用性、功能性、人体工程学以及生态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被视为全球范围内提升品牌最有影响力的大赛之一。此次,德国科鲁迪将至有份量的“年度卫浴领域最具创新品牌奖”收入囊中。另外,还有一些知名品牌和企业被授予了特殊奖项:Bosch 获得了“工具领域品牌奖”;Braun获得了“小家电领域品牌奖”;大众品牌获得了“年度设计团队奖”;梅赛德斯奔驰获得了“年度研发团队奖”。

德国科鲁迪荣获2015卫浴领域最具创新品牌奖

德国科鲁迪荣获2015卫浴领域最具创新品牌奖

  名牌集萃的Plus X Award奖代表了欧洲乃至全球最具创新性、高质量、独特的设计、操作功能简便和生态环保等产品的荣耀之光,在国际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上极具权威性。获得“Plus X Award”奖项的企业或者产品都具有其它企业或产品不可替代的优势。而KLUDI德国科鲁迪集团创建近90年来一直坚持纯粹环保的理念,2015 年又进一步推出“原生之水 纯境匠心”的概念,以一以贯之的原生态设计,将功能和外观完美结合,并不断尝试创新科技,这正与Plus X Award奖项的评选主旨不谋而合,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戴着“年度卫浴领域最具创新品牌奖”桂冠的德国科鲁迪,将在2015年继续推陈出新,以德意志工匠的纯臻艺境和原装进口的纯正品质,全方位演绎纯粹环保的原生艺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