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物流园失火 六七百万元家具化为乌有

icon 2015-07-15 09:52:28
icon 0

摘要:7月12日晚11点40分左右,位于郑州东四环郑开大道附近的亨泽物流园发生火灾,火势持续到昨天凌晨两点多才被控制,多个存放家具家电等货物的仓库被烧毁,有商户估算称损失超千万元。

郑州一物流园失火 六七百万元家具化为乌有失火的仓库燃烧后坍塌,只剩下了钢架结构,仍冒着黑烟。

  7月12日晚11点40分左右,位于郑州东四环郑开大道附近的亨泽物流园发生火灾,火势持续到昨天凌晨两点多才被控制,多个存放家具家电等货物的仓库被烧毁,有商户估算称损失超千万元。

  7月13日上午,大河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明火已被扑灭,消防也已撤离。失火仓库位于该物流园区中间地带,坍塌的库房还冒着黑烟,铁皮及钢架已变形堆在地上。

  失火仓库北侧一家仓库的工人说,失火仓库里存放的是电扇、家具、灯具等货物,其中有不少纸箱和塑料品,夜里火势很大,蔓延很快,有五六个仓库被烧。消防赶到后奋战三四个小时才将火情控制住,庆幸的是仓库没住人,没听说有人伤亡。

  几位工人描述了失火时的场景。当时,担心火势蔓延到北侧仓库,有工人抱着桶装饮用水往失火仓库相隔的路上浇,中间墙体发生垮塌砸到路上,差点伤到人。夜 里,有几家租仓库的老板赶到现场,看着蔓延的大火痛哭。谈及失火原因,有工人提到火势是从南向北蔓延,最早燃起的是一辆电动车。

  中午,一家商户老板随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来现场沟通理赔工作,其仓库存放的全是家具,价值六七百万元,如今全化为乌有。她眼睛湿润着说,和其他商户被烧毁的货物加起来,此次火灾损失至少在千万元以上,“不想说了,前一天还好好的,夜里赶来时烧得什么都没剩下”。

  7月13日下午,郑东新区管委会新闻中心确认称,7月12日晚11点40分左右,亨泽物流园突发大火,截至13日凌晨2点20分,大火基本得到控制。郑州消防回复称,过火面积约3000平方米,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中。(来源:大河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