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可可风格

icon 2015-07-16 17:10:56
icon 0

  洛可可(Rococo)艺术是18世纪产生于法国、遍及欧洲的一种艺术形式或艺术风格,盛行于路易十五统治时期,反映了法国路易十五时代宫廷贵族的生活趣味,曾风靡欧洲,因而又称作“路易十五式”,该艺术形式具有轻快、精致、细腻、繁复等特点,其形成过程中受到中国艺术的影响,被广泛应用于建筑、装潢、绘画、文学、雕塑、音乐等艺术领域。

洛可可风格YDL-MOM—MS02-C5

  洛可可风格产品以其不对称的轻快纤细曲线著称,以其回旋曲折的贝壳形曲线和精细纤巧的雕饰为主要特征,以凸曲线和弯脚作为主要造型基调。相对于路易十四时代庄严、豪华、宏伟的巴洛克艺术,洛可可艺术则打破了艺术上的对称、均衡、朴实的规律,在家具、建筑、室内等艺术的装饰设计上,以复杂自由的波浪线条为主势,室内装饰以镶嵌画以及许多镜子,形成了一种轻快精巧、优美华丽的效果。

洛可可风格YDL-LOM—雅帝东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