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古典风格

icon 2015-07-16 17:19:25
icon 0

  中式古典风格常给人以历史延续和地域文脉的感受,它使室内环境突出了民族文化渊源的形象特征。中国是个多民族国家,所以谈及中式古典风格实际上还包含民族风格,各民族由于地区、气候、环境、生活习惯、风俗、宗教信仰以及当地建筑材料和施工方法不同,具有独特形式和风格,主要反映在布局、形体、外观、色彩、质感和处理手法等方面。

  中式古典风格主要特征,是以木材为主要建材,充分发挥木材的物理性能,创造出独特的木结构或穿斗式结构,讲究构架制的原则,建筑构件规格化,重视横向布局,利用庭院组织空间,用装修构件分合空间,注重环境与建筑的协调,善于用环境创造气氛。运用色彩装饰手段,如彩画、雕刻、书法和工艺美术、家具陈设等艺术手段来营造意境。

中式古典风格YDL-ZP—0111

  中式古典风格,也是家居风格的一种。在被各式各样的家居风格迷乱了眼后,不少人又重新怀念起中国传统式的家居风格。山水虫鱼、仿古铜钉、上古龙纹……这些东西,让人仿佛进入了一个弥漫着传统文化氛围的天地。中式古典风格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古朴,是中式特有的,浓郁的历史气息将中式古朴的宽容独特魅力散发出来,置身其中,仿佛有无数的故事在倾诉。

  代表产品:

中式古典风格YDL-ZP—012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