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携手华纳共建东营首席智慧社区

icon 2015-07-17 10:31:48
icon 0

摘要:7月5日,东营市华纳乐府法式艺墅项目开盘仪式在其销售中心盛大启幕,现场,海尔U-home和华纳集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宣布联袂打造东营首席智慧、健康、安全社区,为华纳乐府业主量身定做全方位的智能家居生活,尊享奢华府邸魅力风范。

  7月5日,东营市华纳乐府法式艺墅项目开盘仪式在其销售中心盛大启幕,现场,海尔U-home和华纳集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宣布联袂打造东营首席智慧、健康、安全社区,为华纳乐府业主量身定做全方位的智能家居生活,尊享奢华府邸魅力风范。

海尔携手华纳共建东营首席智慧社区

  华纳乐府项目是由华纳集团斥巨资倾力打造的东营首创以音乐为主题的法式音乐智慧社区。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顶级法式别墅区,有联排别墅、双拼别墅和类独栋别墅,形成独立的居住组团,拥有精致怡人的庭院空间。而小区景观以西式音乐为主题,主轴为小提琴造型水系景观与道路相结合还配有管风琴和钢琴等四大音乐主题广场。

  海尔U-home项目负责人介绍,海尔将以U-home开放平台系统为基础,联合华纳地产合作打造符合智慧社区构架的全新智能生态楼盘。海尔U-home智慧社区平台是海尔推进智能家居时代发展的重要战略产品。它以U-home系统为平台,运用物联网技术和云计算技术,结合海尔资源、社区资源、社会资源,聚合社区物联网、社区社交服务,实现 “家庭小网 ”、“社区中网 ”、“世界大网 ”的智慧物联,完善了3C产品、智能家居系统、安防系统等的智能化识别、管理以及数字媒体信息的共享,成功建成了一个满足社区物业、商户、业主全面需求的信息、产品、设施、交流、体验、服务的云平台。

海尔携手华纳共建东营首席智慧社区

  在U-home社区平台上,物业能够通过社区物联网下的社区综合管理平台,在线管理门禁出入、道闸、监控等安防系统,控制楼宇对讲、水表电表和燃气表数据传送、智能巡更;社区商户可以通过智能终端与业主保持连线,轻松提供消费、家政、教育、医疗、娱乐、资讯、外卖送餐等各类即需即供的服务;而业主身处U+系统,除了能够与社区社交服务和社区物联平台实现远程交互,获得服务之外,还能通过终端对加入U-home开放平台的家庭照明系统、空气净化器、安防套装、智能插座、智能厨电等产品实现远程控制,仿佛“身在外,家就在身边;回到家,世界就在眼前”。

  据不完全统计,作为海尔集团迎接移动互联时代到来的战略,目前海尔集团已经与国内知名开发商合作,在全国多个城市建设了以“睿智生活”为标准的U-home智慧社区楼盘。目前已经竣工交付了包括北京·世茂共三、大庆·东城领秀、哈尔滨·盛和天下、青岛·即墨原乡墅、成都·蓝光公馆1881等50余个精品工程,无不成为所在城市品质楼盘的象征,引发社会热议。与此同时,U-home“质慧联排”别墅还获得了国家权威专利认证,进一步提升了U-home系统在智能社区建设领域的行业地位。

  华纳乐府项目的启动,标志着海尔U-home成功再下一城,不仅将进一步提升华纳乐府楼盘底蕴,为东营市民创造“安全、便利、舒适、愉悦 ”的高品质生活,更将壮大U-home智慧社区平台阵容,推动智爱生活的全面普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