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快乐购创佳绩 行业和用户双重认可

icon 2015-07-17 11:17:47
icon 0

摘要:​进入三伏天以来,气温逐渐升高,这段时间全国大部分地区不是烧烤模式,就是蒸煮模式,面对高温肆虐,TCL空调于7月14日联手湖南电视台的快乐购 在TCL空调中山工厂

  ‍进入三伏天以来,气温逐渐升高,这段时间全国大部分地区不是烧烤模式,就是蒸煮模式,面对高温肆虐,TCL空调于7月14日联手湖南电视台的快乐购 在TCL空调中山工厂,举行了大型促销活动,交出了靓丽成绩单,TCL空调和快乐购联手共同创造了行业内少见的电视购物佳绩913万元,而取得这样的好成 绩,是意料之中的事。

  快乐购上刮起TCL空调抢购风暴

  TCL空调此次参加促销活动的产品深受消费者瞩目,其中最受青睐的是TCL智能冷暖钛金空调柜机北斗天玑,此外,TCL智能WIFI钛金变频冷暖空调挂机、TCL极速制冷豪华移动钛金空调等,也是消费者热捧的产品。

TCL空调快乐购创佳绩 行业和用户双重认可

  对于这次TCL空调联合快乐购共创日销量913万元的销售奇迹,TCL空调工作人员和业内人士如是说。

  据TCL空调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天气的原因,有购买TCL空调意愿的消费者数量众多,也有不少在观望,想等到厂家做活动的时候再出手购买,实惠一些, 我们这次联合快乐购的促销活动,对消费者来说,正好就是一个好机会,加上还有丰厚的赠品。不少产品的价格是行业最低,等于是用定频价格,拿变频WIFI智 能空调,用这个机会将家里的空调升级成智能空调,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一位业内人士说:“TCL集团2015年迈入1000亿企业阵营,成为家电行业中4个千亿级企业之一。TCL空调连续4年成为行业中平均增速最快的企业之 一,国际市场出口量排名第三,与格力、美的形成三国鼎立之势。消费者认可TCL空调是大品牌,加上这次选择在TCL空调中山工厂,以厂价直销的形式举行促 销活动,省去很多中间环节,形成让产品从工厂直接到消费者的家这种直销方式,把真正的实在优惠给消费者。”

TCL空调快乐购创佳绩 行业和用户双重认可

  归根结底,消费者对TCL空调品牌的认可和信任,主要还是来自产品本身,2015年TCL空调主推的智能空调北斗系列,以其方便快捷的智能化、精致外观、空气净化功能以及无忧售后等优点,真正打动了消费者的芳心。

  TCL智能空调再获行业肯定

  TCL空调不仅拥有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还拥有行业多次的认可和肯定,就来最近的一次来说,7月8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联合主办的 “中国首批智能家电产品评价结果发布会”,会上公布了中国首批通过智能家电评价的家电产品名录,共计八类产品81个型号,并对产品颁发了证书。其 中,TCL智能空调北斗天玑获得了“最具‘自诊断’能力智能家电产品称号”。

TCL空调快乐购创佳绩 行业和用户双重认可

  北斗天玑智能WIFI圆柱型艺术空调具备智能远程操控、智能感知功能、智能推理功能,堪称智能化功能的集大成者,此次入选中国首批智能家电产品,可谓实至名归,获得了与会媒体记者及家电专家的一致认可。

  TCL空调用优良性能,优质售后,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快乐购联手创造了913万元的日销售额的好成绩,成为行业佳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