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0元免费设计国家级设计师到家服务

icon 2015-07-17 15:15:51
icon 0

摘要:伴随家装旺季的到来,装修问题又开始成为各大论坛上热议的话题。

  

金牌厨柜0元免费设计国家级设计师到家服务

伴随家装旺季的到来,装修问题又开始成为各大论坛上热议的话题。近日,记者走访多家建材卖场和家居公司,发现各大品牌屡出奇招,纷纷推出重磅活动,而金牌厨柜推出的“0元免费设计”最受消费者青睐,顾客不仅可以在店面直接预约设计,还可通过金牌厨柜官方网站与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足不出户就可享受来自行业内唯一国家级“厨房工业设计中心”设计师团队的专业服务。记者实地探访,为你解密“0元免费设计”为何受到数十万名业主热捧?

  国家级设计师团队,更专业更高端

  随着用户对厨房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为了让消费者们0距离感受专业设计师的贴心服务,金牌厨柜特地推出“0元免费设计”活动,设计师全都来自行业内唯一国家级“厨房工业设计中心”的设计师团队。经过多年在厨柜行业的深耕,拥有丰富的经验,实现客户对于厨房的需求想象,量身设计专属厨房,在满足厨房大小、收纳功能、风格等多方面需求的基础上,塑造个人风格的同时,更提升品质家居生活的卓越体验。

  一键预约轻松方便,上班族业主纷纷点赞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厨柜行业竞争十分激烈,利用互联网的新模式也层出不穷,金牌厨柜“0元免费设计”可以说是掀起厨房装修的再次革命,真正成为厨柜行业逆势而上的弄潮儿。既让消费者真正0门槛体验互联网装修厨房的省心省力,也让顶级厨柜设计走进寻常百姓家!

  “0元免费设计活动实施给许多客户带来了方便,客户只需登录金牌厨柜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jpcggfwx),一键预约申请,就可享受专业设计师上门免费测量和免费设计,尽享省心省力的贴心服务!” 金牌厨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0元免费设计受到许多上班族的欢迎,设计师上门全程指导,贴心服务,为许多没有时间操心装修的上班族省下不少时间。这一活动一经推出便赢得业主纷纷点赞和推崇,其中上班族业主占据很大比例”。

  面对面贴心服务,省心省钱又省力

  厨房装修,因不专业被忽悠,无辜花高价装修的业主常有。为了避免这一遭遇,金牌厨柜通过“0元免费设计”为业主量身打造专业高端厨柜,0元享受设计方案成果,将省心、省钱、省力、省时发挥得淋漓尽致!泉州的准业主李小姐告诉记者:“交房以来一直为装修发愁,从网上看到金牌厨柜0元免费设计活动,立马报名预约,金牌厨柜的工作人员很快就上门免费测量、设计师非常专业,设计的成果我也很满意,不用多花冤枉钱。金牌厨柜又是大牌子,很靠谱!”确实,金牌厨柜从网上预约、免费上门测量、免费专业设计、免费报价、免费安装、免费维护的专业服务,清晰可见一目了然,保障业主不多花一分钱,让消费者亲身体验整体厨柜的空间节约、费用节约、环保实用、整洁美观、高端的优点。

  售后服务好,免费维护安心有保障

  除了“0元免费设计”外,金牌厨柜强大的售后服务保障也是给予业主最好的礼物。金牌厨柜一直秉承“全心全意 全程满意”的服务理念,让业主体验至诚至真的金牌魅力。从售前到售中再到售后,金牌厨柜也朝着让消费者全程满意的方向努力。金牌厨柜承诺业主设计师沟通后的图纸就是到家的最终效果,让消费者真正放心,产品交付给消费者之后,金牌厨柜承诺,一旦产品环保不达标、服务质量不达标,可以提供无条件退货服务。

  金牌厨柜“0元免费设计”的推出不但让金牌厨柜抢占市场的一个至高点,也能够让行业反思,企业就是得对消费者负责任,就应该让消费者最终得到的产品和承诺的完全一样。 

  金牌厨柜自1999年创立以来,以生产高端厨柜为主,但同时也为多层次的人群生产不同档次的厨柜,适宜于各个阶层和档次。其设计师拿遍国内外行业内各类大奖,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厨柜品牌。从原材料、工艺环节到生产过程实行全面环保,是行业内的一道坚实绿色标杆。

金牌厨柜0元免费设计国家级设计师到家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