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情】3小时922万!华帝总裁签售再创新高

icon 2015-07-17 15:44:22
icon 0

摘要:7月11日,“第二届华帝股份总裁签售”活动走进兰州,以感恩回馈的工厂直供价签售,为甘肃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超级震撼的年中盛宴,吸引了数千市民捧场。

【内情】3小时922万!华帝总裁签售再创新高

  7月11日,“第二届华帝股份总裁签售”活动走进兰州,以感恩回馈的工厂直供价签售,为甘肃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超级震撼的年中盛宴,吸引了数千市民捧场。

  上午九时许,兰州兰海商贸城前广场高扬的空飘,喜庆的红毯,璀璨醒目,引人驻足。等待签售优惠的市民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围观人群也热情高涨,里三层外三层地挤满了现场。10点整,一场震撼大气的水鼓开场表演正式拉开了签售活动的序幕。

【内情】3小时922万!华帝总裁签售再创新高

  ▲华帝股份总裁区迪江为醒狮点睛

【内情】3小时922万!华帝总裁签售再创新高

  ▲华帝股份总裁区迪江现场揭晓神秘折扣

  签售开始前,鲜艳的醒狮伴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舞动跳跃,华帝股份总裁区迪江亲自为醒狮点睛并现场揭晓了神秘折扣,瞬间引爆现场气氛。活动价格刚一落地,各功能厅里就挤满了认购华帝厨电产品的人群。期间,区迪江走到选购区,与市民进行深入交流,不少市民心满意足地表示本次签售活动十分给力,不仅享受到了非常实惠的价格还意外获得了很多惊喜好礼,确实不虚此行。

【内情】3小时922万!华帝总裁签售再创新高

  ▲产品选购区人山人海,销售火爆

  当天,三十几度的高温烤得地面火辣辣,现场的气氛也随着温度的不断上升而高涨,各选购区都排起了长队,产品销售异常火爆。活动现场,共设置了十余个产品选购区,展示了华帝厨电、净水器、橱柜、壁挂炉等全线产品,让甘肃百姓与华帝产品零距离接触,享受到便捷又超值的一站式购物体验。除此之外,为丰富签售活动的内涵,让广大消费者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华帝品牌,现场还展出了十余把华帝独家研制的体育火炬。而最让消费者尖叫的莫过于“砸金蛋、送黄金、免单大抽奖”等一系列超级惊喜,在有限时间里享受到最多的活动优惠,满载而归的欢呼将签售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内情】3小时922万!华帝总裁签售再创新高

  ▲砸金蛋送大奖引消费者欢呼

  整场签售活动从上午10时开始,一直持续到13时结束。短短3小时时间,到场认购华帝产品的客户逾3000人,成交率高达95%,最终创下922万元的成交金额,超额完成既定的销售目标,成功打响了淡季营销精彩的一战。

  笔者了解到,去年7月,同样在兰海商贸城广场,“华帝健康行,总裁签售嘉年华”活动成功落地,仅3小时便签下了近600万元的销售大单,与此同时,华帝还为兰州20所小学捐赠了价值近6万元的华帝净水器,为公益贡献了一份力量。该活动在消费者乃至同行业中都赢得了相当好的口碑。时隔一年,销售再掀热潮并又一次成功在兰州厨卫市场创造了营销奇迹。

【内情】3小时922万!华帝总裁签售再创新高

  ▲活动现场各功能区客户络绎不绝,人气爆棚

  谈及此,兰州海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袁鸿明表示,此次签售活动的成功举办主要得益于华帝总部的高度重视和人员支持,以及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通力合作。活动从6月5日开始策划,6月12日正式启动,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组织员工进行了大规模的有效引流活动,通过公交广告、户外大牌广告、小区海报、扫楼以及户外宣传等多种方式,聚集有需求的用户资源,在推广活动中成功销售签售册2500多张,保证了现场活动的火爆人气。此外,有了上一年的经验和资源积累,在今年的活动中作出了调整改进,使得各项组织筹办工作都开展得井然有序。

  2015年,“华帝股份总裁签售会”已在多地成功举办,凭借其强大的品牌感召力和产品性价比,每站的签售会都能积聚起火爆的人气,为华帝品牌带来销量的提升和良好口碑的传播,接下来,总裁签售会还将在陕西西安、广西玉林等各大城市开展,持续为全国带去最实在的优惠和高品质的产品,敬请广大消费者关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