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黑与白经典装修 打造时尚卫浴间

icon 2015-07-20 10:21:10
icon 0

摘要:黑色与白色一直以来都是视作为经典,黑白相结合总能给人带来一定的视觉冲击感,那么黑与白打造出来的卫浴间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看看以下的卫浴间装修设计效果图就能知道啦!

  黑色与白色一直以来都是视作为经典,黑白相结合总能给人带来一定的视觉冲击感,那么黑与白打造出来的卫浴间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看看以下的卫浴间装修设计效果图就能知道啦!

  小编的话:黑白相间的小花纹图案组成了整个卫浴间地面,与条状黑色墙面形成对比,从颜色上白色与黑色、从形态上复杂与简约的相撞,以透明玻璃作为隔断划分出淋浴区域,让整间卫浴间充满了时尚的设计感。

  小编的话:黑色双台盆整体卫浴柜与大大的浴缸相连,显现出大气的感觉,以透明玻璃隔断与白色砖墙来划分出空间功能区域,浴缸旁的窗户不仅能够给到卫浴间不错的采光,还能帮助整个卫浴间起到换气功能的作用。

  小编的话:竖条纹总能够带给人一种万年不变的时尚感,黑白相间的竖条纹更是经典中的经典,把这些元素运用到卫浴间装修设计中,黑色大理石地面的光洁感更是提升了整个卫浴间的质感,从顶部的吊灯到镜面框都带有一种小华丽,而马桶都以黑白元素相结合,整个卫浴间把时尚元素结合的恰到好处。

  小编的话:长长的双台盆整体卫浴柜,两面拥有波浪曲线的大镜子,这样的卫浴间光是看着就觉得很大气舒适。以椭圆外形呈现的白色独立式浴缸在卫浴柜一旁与之在颜色上形成对比,百叶窗式的两扇小窗能够随房主需要调节光线,而顶部橘红色灯具也是这个卫浴间的亮点之一,为原本色彩上酷酷的卫浴间抹上了一点红色。

  小编的话:在原本看上去就繁星点点的地面上铺上了更为花哨的以几何形状组合而成的地毯,纯白色独立式浴缸摆放在窗前,地面上的花纹更显出白色浴缸的简单纯白。

  小编的话:卫浴间整个前面都被打造成黑色质感砖墙,靠洗手台的墙面上以涂鸦的形式呈现在墙面上,使这款卫浴间摆脱了原本的沉闷感,显得活泼动感。浴缸上的玻璃隔断能够很好的挡住平日淋浴所溅出的水,为保持卫浴间整体的整洁感,这样的设计也是较实用的。

  小编的话:仿佛大多数黑与白组成的卫浴空间里,都会采用这种白底小黑菱形格的地面,这样的地面看上去既整洁又有一定的美观度,浴缸外围还做了黑色台阶的设计,这样的卫浴间在用户体验上应该还不错吧?

  小编的话:白色墙面上,黑色曲线组成具有规律的图形填满了整个卫浴间墙面,黑色卫浴柜与白色的台盆形成强烈对比,大大的镜子也给卫浴间带来了视觉扩容感,时尚经典不单调,应该就是对这间卫浴间的描述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