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缝彩涂:打造时尚居家的细节之美

icon 2015-07-20 10:18:37
icon 0

摘要:你家的地板墙砖缝隙发黄、变黑了没有?你家的瓷砖缝隙开裂、脱落了没有?作为家庭装修中最 细节的部分,地砖、墙砖的缝隙往往会被人们所忽视。

      你家的地板墙砖缝隙发黄、变黑了没有?你家的瓷砖缝隙开裂、脱落了没有?作为家庭装修中最 细节的部分,地砖、墙砖的缝隙往往会被人们所忽视。但随着居住时间的增长,原本干净、美观的缝隙就会逐渐变黄变黑,不仅不美观,而且缝隙中容易滋生细菌, 产生异味,严重危害人体健康。作为注重居家品质的你,知道如何处理才会让缝隙变得美观又耐用吗?
 
       变色“缝” 细节影响整体美观

美缝彩涂:打造时尚居家的细节之美

 

       在 铺贴地砖或墙砖时,适当的留缝能保证瓷砖本身的安全性,否则一旦环境温度改变,瓷砖热胀冷缩并互相挤压,影响瓷砖效果及使用寿命。近年来,我国房地产行业 增速加快,但相应的装修工艺及产品却未跟上步伐,甲醛超标、手段落后等现象仍普遍存在,缝隙处理工艺也依然停留在白水泥、腻子粉或填缝剂的标准上。
        “在装修时,曾经担心过墙缝变黑的问题,因为之前老家的房 子就出现过,施工的师傅却说没问题,他用的填缝剂质量很好。可现在你看,这些填缝剂都脱落了,瓷砖间的缝隙都露出来了,尤其是卫生间的地砖,有的还往里渗 水。”北京的张女士向记者展示自己家的瓷砖,她家的大部分瓷砖缝隙都有发黑的迹象,卫生间外的墙体根部乳胶漆已经成块脱落,极不美观。
       和张女士有着相同经历的业主并不在少数,很多人甚至觉得缝隙 变黄、变黑是不可避免的自然现象。“这主要是因为目前用的最多的填缝材料是白水泥和腻子粉等,短时间内效果尚可,白水泥灰粘结不牢固,一旦遇到水分,热胀 冷缩严重,易起粉、开裂和脱落,特别是洗手间,因长期冲刷,砖缝脱落后,泡水易发生霉变,引起泛黄和变黑。腻子粉的防水性能不佳,导致在阴湿的地方,砖缝 特别容易发黑、发霉。”拥有多年施工经验的李师傅向记者分享,“填缝剂经过特别设计,粘合性更好,干燥之后耐磨性更高、强度好、并且吸水率低,不容易受潮 与吸附污垢。”
 
       美缝彩涂 让缝隙焕发细节之美

美缝彩涂:打造时尚居家的细节之美

 

       美 缝彩涂是北京家和万达推出的又一款环保材料,它的试用装曾在互联网上掀起一股争抢风。“当时很多人申请,我很有幸的成为第一批试用客户。我家的阳台上有几 块砖中间的缝很大,以前装修时用的白水泥大部分已经脱落了,本来打算请师傅回来再做一次填缝的,结果朋友家用的美缝彩涂,效果不错,就推荐给我了。”王先 生住进新房的第二年,就面临着缝隙扩大、裂纹、脱粉等问题,“我按照它的工序自己动手做了涂缝,很简单,也很美观,已经2年多了,用湿抹布一擦还和新的一 样,给32个赞。”
       之所以如此风靡,源自于正然美缝彩涂带来的非同一般的缝隙处 理体验。据家和万达技术总监透露,该款美缝彩涂采用的高分子聚合物和高档颜料,不仅能达到5星级的环保标准,而且强度更高、更加耐磨。“使用美缝彩涂后, 高分子聚合物会在缝隙表面覆盖成膜,快速风干后,即可有效阻止水分、油、污垢、灰尘等的侵入,不给霉菌、病毒以生存土壤,时刻保持砖缝的光滑洁净。考虑到 很多家庭在装修中用到的材料类型较为复杂,美缝彩涂在研发过程中,通过科学配比增强了适用性,无论是瓷砖,还是马赛克、石材、木板、石膏板、铝塑板、玻璃 等材料的缝隙装饰均能得到完美解决。”
       美缝彩涂另一个被青睐的理由是它拥有丰富的颜色可以选择,完 胜填缝剂及白水泥的单调与单一,让瓷砖间无缝可击的同时,也为居家生活带来了创意与色彩。尤其是像80后、90后这样追求个性化及品位生活的人群来讲,美 缝彩涂让缝隙也变成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且这道风景线表面光洁、易于擦洗、方便清洁、防水防潮,可以避免缝隙滋生霉菌危害人体健康,使用寿命长达20 年。
 
       不要忽视细节,尤其是花费巨大物力、精力装修的新房,更不能 让细节折损整体之美。作为困扰国人多年的瓷砖缝隙发黄、发黑问题,美缝彩涂提供了最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在为瓷砖提供安全防护,避免水分、油、污垢、灰尘 等侵入缝隙之外,也为向往绿色环保居家的你创造了多色彩、更美观的崭新生活体验,成为市场保护产品实乃实至名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