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然硅藻泥亮相成都国际博览会 再次创新

icon 2015-07-20 11:13:43
icon 0

摘要:随着环保理念渐渐地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各种新型环保装饰材料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目前市场上的各式环保材料各有各的特点。消费者的核心诉求——环保、美观、价廉.

  ‍随着环保理念渐渐地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各种新型环保装饰材料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目前市场上的各式环保材料各有各的特点。消费者的核心诉求——环保、美观、价廉.
    众所周知,随着人们对健康要求的不断提升,绿色健康环保已成时代新名词,为硅藻泥行业的兴起形成了必然因素。硅藻泥,取材于天然硅藻土,富含多种有益矿物 质,天然无毒无味,能去除空气中游离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并有效调节空气湿度、隔热保温、低碳节能,同时还具有极强艺术装饰性,是今后替代墙纸、乳胶 漆的理想内墙装饰材料。

沐然硅藻泥亮相成都国际博览会 再次创新

     据悉,2015年7月23日沐然新材料公司携全新品牌包装及一,二,三代硅藻泥全系列产品,参加第十五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必将再次引领市场。

沐然硅藻泥亮相成都国际博览会 再次创新

    沐然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沐然装饰工程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一家集硅藻泥、水性砂岩,灰泥、生态艺术涂料等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环保壁材企业。公司座落于西部中心成都市家居工业园。拥有成都和吉林白山两大生产基地,及广东浙江两大分公司。
    公司自创建伊始,便以“创造自然生活方式。”为企业使命,立志打造一体化绿色家居生活。
    公司与国内外各材料机构,设计公司,研发院校合作。不断运用新型纳米,精炼矿石材料,结合现代科技技术并引进先进的生产、施工工艺,家居配套公司,广告公司,培训机构进行一体化品牌包装。
    公司致力于产品创新,在市场率先推出适合西南地区的耐潮无霉性产品,在当今硅藻泥开始风弥之际,市场竞争加剧之时。2015年7月23日公司整体亮相一代,二代,三代,硅藻泥全系列产品,必将再次引领市场潮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