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谷智能荣获指纹锁业"广东省知名品牌"称号

icon 2015-07-20 10:18:50
icon 0

摘要:近日,绿谷智能参加的第八届“广东省知名品牌”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绿谷智能荣获“广东省知名品牌”称号。

  第八届“广东省知名品牌”评选活动于去年12月12日正式启动,经过近八个月的严格评选,近日,第八届“广东省知名品牌”评选活动在各界的瞩目下落下了帷幕,新一批“深圳知名品牌”也揭开了神秘面纱。日前,记者获悉,此次评选,深圳市绿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绿谷智能”等64个品牌经过层层评选,荣获新一批“深圳知名品牌”称号。据了解,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已将于2015年9月隆重举行!

  “绿谷智能”隶属绿谷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该公司旗下三大分部之一,2006年成立于深圳市高新科技园。该部门主要以研发、生产、销售家用智能设备为主。其中,以家用智能指纹锁为该部门支柱产业。由该部门自主研发的F系列家用智能指纹锁主要以出口为主,2014年起逐渐将市场方向转回国内,截至2014年底,出口额首次突破20亿大关。以其特有的“GV”商标,冲击国内市场,改变消费者的生活。

绿谷智能荣获指纹锁业

  第八届“广东省知名品牌”评选活动截至2015年7月中旬,整个评选活动有企业申报、公众投票、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现场评审、品牌价值预估和行业专家评价以及综合整理排序等环节。此次申报企业中销售收入超100亿元的有10家,销售收入超50亿元的有60家。企业整体实力较上届有较大程度提升。记者了解到,荣获此次“广东省知名品牌”的都是各行各业领头羊,如有以绿谷智能为代表的科技产品品牌、迅雷为代表的汽车电子、互联网高科技企业;有以华润万家、易尚展示、金多多食品为代表的传统行业企业。

  记者采访“绿谷智能”营销总监吴柳女士了解到,

  绿谷智能主要以研发经营F系列家用指纹锁为主,早在08年时便有第一把家用指纹锁面市,产品起初仅仅面对国外市场,随着近年国内消费水平及消费意识与国际的接轨,才逐渐面对国内市场开放。眼看着从第一把智能锁的出世,到如今指纹锁功能的完善,从出口的第一批,到去年的突破20亿大关,能见证一个品牌的成长,是幸福的。经过多年市场考验,绿谷的品质可谓早已深入体验者的内心。

  人类由长条钥匙发展至今,容易复制的钥匙以及经常遗忘的钥匙的淘汰已是必然。目前家用指纹锁市场鱼龙混杂,大部分其他品牌的销售还局限于通过代理商铺货至各类门业店铺,销售链过长难以保证产品售前售后的服务质量。“绿谷智能”深知品牌信任的使命感,借鉴格力的成功模式,坚决不让国外品牌占据我们的国内市场。绿谷智能用最严谨的服务态度,以最可靠的产品质量,支撑起庞大的品牌信任,坚守这一新兴行业的品牌市场。这是绿谷智能作为自主品牌的使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