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如何选择铝合金门窗

icon 2015-07-20 10:25:23
icon 0

摘要:7-18日有那么一则新闻,“色狼深夜侵害多名女子 专挑门窗不牢门窗下手”可想而知,门窗的牢固性,防盗,防撬性是多么重要。下面伊盾小编就为如何选择铝合金门窗支几招!

  ‍7-18日有那么一则新闻,“色狼深夜侵害多名女子 专挑门窗不牢门窗下手”可想而知,门窗的牢固性,防盗,防撬性是多么重要。下面伊盾小编就为如何选择铝合金门窗支几招!

【支招】如何选择铝合金门窗

  铝合金门窗其实最主要的就是看用料。而用料又分为型材用料,玻璃用料,五金用料。而现在的消费者往往关注更多的是这款门窗用料多 厚,1.2,1.6,2.0,4.0还是其它?玻璃用的是钢化的?还是普通的?等等,其实,这些基本型材无论是哪个优质的厂家都是达到国家标准的,无论是 从厚度,强度,氧化度都是有一定标准,就看你的价格定定位,如果价格高一点可以用厚一点的,除了这些,其实小编更建议多关注一下五金配件。像螺丝,(如是 不是锈钢的呀),拉手,滑轮啊等等,其实有没有注意,门窗的损坏都是从五金配件开始的。举个例子,像滑轮使用最多吧,推来推去,最好是选用POM材质的, 这样更具耐 磨性,推起来更顺畅,不宜坏。像伊盾门窗的,可以看看细节:

【支招】如何选择铝合金门窗

  其二:基础建材选好的话那就是生产(加工),铝合金门窗的技术含量并没有很高,最考验的就是操作员工的熟练程度和细心度。所以在挑选的时候需要多注意细节。角度细节,拼接细节。

【支招】如何选择铝合金门窗

  这些都考量以后那肯定就是对外观和玻璃装饰图案的挑选,这个是不同人的不同喜好来定。在这方面需要提醒注意的就是表面的复合膜的注意,好的复合膜是 具有耐磨性,耐腐蚀,高光泽度。最后需要提醒的就是需要注意气密性,水密姓,隔音性,隔热性,防撬等的考量。这些都是可以看到和测试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