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雪玲荣膺2015深圳金茶王

icon 2015-07-20 10:39:04
icon 0

摘要:近日,在深圳举行的「2015国际金茶王(港式奶茶)大赛-深圳区」,经过一番龙争虎斗,最后由来自品正品茶餐厅的龚雪玲师傅击败其他来自餐饮业不同餐厅的高手夺得冠军宝座

  近日,在深圳举行的「2015国际金茶王(港式奶茶)大赛-深圳区」,经过一番龙争虎斗,最后由来自品正品茶餐厅的龚雪玲师傅击败其他来自餐饮业不同餐厅的高手夺得冠军宝座,亚军和季军则由分别来自品味西餐厅的何秋荣及个人名义参赛的曾意韬夺得。8月,深圳区冠军龚雪玲将赴香港,与来自海内外的其他赛区冠军一同竞逐「国际金茶王」总冠军的头衔。

龚雪玲荣膺2015深圳金茶王

  冠军龚雪玲表示, “对于冲泡奶茶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用心。一杯好的奶茶,从捞茶、煲茶、冲茶、焗茶、到撞茶,每一个环节都要非常用心去做。比赛过程中时间也要拿捏得宜,茶要冲得恰到好处,茶和奶的比例要取得平衡。”

  奶茶一直是香港茶餐厅的灵魂所在,也是港人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港式奶茶」在2014年已成功入选香港非物质文化遗产,据统计,香港人日均饮用250万杯奶茶,即平均每3个人即有一人每日饮用奶茶,「港式奶茶」入选香港非物质文化遗产实在当之无愧。

龚雪玲荣膺2015深圳金茶王

  香港咖啡红茶协会主席黄家和先生指出,“2014年港式奶茶成功申请成为香港非物质文化遗产,这意味着港式奶茶的推广与以往相比迈出了一大步。国际金茶王(港式奶茶)大赛至今已踏入第六个年头,香港咖啡红茶协会一直不遗余力地大力推广香港奶茶文化。我们通过邀请来自不同地方的奶茶师傅比赛,来推广香港独有的奶茶及餐饮文化,希望大家能品尝到正宗的港式奶茶,并用心体会香港的茶餐厅文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