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中华工匠精神 感受东方文明之美

icon 2015-07-20 17:56:45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全球点匠令上海站

  7月19日,在浦东新区杨高中路金藏路的红星美凯龙金桥商场举办了一场木工艺作品展及木工手作体验课堂。该活动由红星美凯龙上海金桥商场联合台湾永兴家具事业旗下青木堂现代东方家具、鲁班学堂、青木工坊、青风文化传播共同举办。

  从鉴赏到亲身体验

  在活动现场展出了一批获得世界知名设计奖项的木工艺作品,工艺精湛,造型独特,以设计的语言充分表露中国意境说的人文意象“情、景交融”,并隐喻当代多元的价值论与美学取向,寄望现代人对于家庭美满、家人幸福的美好祈愿。

  同时,活动中特开设了木工体验课程,让现场的消费者们可以亲自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木制小家具。活动主办方表示,策划组织这场活动的目的是希望藉由木工手作技艺来传承东方文明,培养新一代的木作爱好者,让传统技艺与时代的发展实现契合的接轨,延续中国传统文化精神。

  从走出去到引进来

  2015年,是中国家居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连续第4年登临意大利米兰国际设计周。在今年4月14日米兰“以颠覆之心,对话设计之巅”论坛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谢坚先生正式发布红星美凯龙全球「点匠令」,向全球征集明代家居品、工艺精湛独特原创的经典作品以及以家具为主要题材的艺术作品。红星美凯龙再行颠覆之举,从「率领中国家具品牌走出去」过渡到「吸引世界目光走进来」,将品牌重心转向传播中华传统家具文化、引领当代家居行业创新升级之上。红星美凯龙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专注于复兴中华工匠精神,改变在现今时代变迁之下传统与科技发展的脱轨现状,借古典家具的巅峰,深度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探寻家具行业灵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