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至信家具金牌服务月活动8月隆重开启

icon 2015-07-21 10:45:21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任何一种产品在使用一段时间以后,总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家具产品也不例外,同样会面临卫生清洁、皮布清洗、打蜡、门铰调试固定等问题;甚至有的家具导轨拉手等零部件需要更换,有的家具表面划痕或开裂变形等则需要做家具美容。

  众所周知,任何一种产品在使用一段时间以后,总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家具产品也不例外,同样会面临卫生清洁、皮布清洗、打蜡、门铰调试固定等问题;甚至有的家具导轨拉手等零部件需要更换,有的家具表面划痕或开裂变形等则需要做家具美容。诸如上述种种问题,很多消费者都缺乏家具清洁保养的相关知识,更别说应该如何进行科学的家具维修美容了。

中至信家具金牌服务月活动8月隆重开启

  为了答谢全国消费者对广东中至信家具产品的惠顾与喜爱,同时也为了积极响应并坚决贯彻《新消法》关于产品售后服务的文件精神,中至信家具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城市的800多家专卖店将于2015年8月1日至8月31日在全国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上门服务月活动,帮助中至信家具的新老客户解决日常遇到的家具产品清洁保养以及维修美容的需求,以专业化的优质服务解决消费者烦恼。

  从7月中旬起,中至信家具全国范围内金牌服务月活动将正式启动预约,中至信家具的新老客户在接到中至信家具售后服务预约电话后,可联系所购买家具产品的专卖店进行确认,以保证中至信的服务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全国中至信家具新老客户也可自行联系所购买产品的中至信家具专卖店表达服务保养诉求。此次,中至信家具金牌服务月活动的开启,是为了感谢全国消费者对中至信家具产品的支持与厚爱,让消费者们真切感受到作为中国家居业十大家具品牌的中至信家具高品质的服务!

中至信家具金牌服务月活动8月隆重开启

中至信家具金牌服务月活动8月隆重开启

  “古典风格典范,成功人士选择“,中至信作为一家专注欧美古典家具近20年的家具公司,现麾下八大品牌九大系列产品,一直秉持“诚信、谦虚、勤奋、自信”的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始终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服务第一、信誉至上”的金保姆服务精神,号召全国成千上万个的中至信产品用户,从7月中旬起,积极与当地的中至信家具专卖店联系,预约中至信家具8月上门服务的时间。中至信家具全国800多家门店都会有一支高素质的专门售后团队在等待您的召唤并竭诚为新老客户服务,他们不但能帮您解决家具产品清洁保养以及维修美容的需求,而且还会手把手的教会您这方面的专业知识。

中至信家具金牌服务月活动8月隆重开启

中至信家具金牌服务月活动8月隆重开启

  纵观商业历史,百年企业与品牌都是建立在务实与认真的基础上,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而这与中至信家具董事长陈中信先生的认知是一致的:坚持贴近顾客,要求企业必须成就顾客而不是自己,并一步一个脚印,以诚信、谦虚、勤奋、自信的行事态度做好每一个事。惟有如此,企业才能基业长青,才能成就百年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