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免清洗洗衣机,智慧球净桶大作为

icon 2015-07-21 15:39:32
icon 0

摘要:家里的洗衣机脏了你会怎么办?自己动手清洗?还是请专业售后人员来清洗?两种方法都需要花费大量金钱和时间,前者清洗结果不理想,后者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脏桶“问题。

  家里的洗衣机脏了你会怎么办?自己动手清洗?还是请专业售后人员来清洗?两种方法都需要花费大量金钱和时间,前者清洗结果不理想,后者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脏桶“问题。

  而现在,消费者则有了新选择:海尔的免清洗洗衣机,放置在内外桶间的智慧球,通过物理方式“智慧洗澡“,省力更省钱。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智慧球净桶大作为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

  免清洗完全采用物理方式“智慧洗澡”:洗衣服时,智慧球从回收舱弹出,随着洗衣机内桶的运动,通过高频次的物理运动,无死角弹击内外桶壁,弹走污渍;排水时,智慧球随水位下降回到回收舱,等待下次被利用。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智慧球净桶大作为

  ▲智慧球工作原理

  担任清洁工作的“智慧球”,是抗菌高分子橡胶材质,在洗涤中自身不会受到污染。

  免清洗工作过程全靠物理方式进行,不会对洗衣机及衣物带来损害。并且,智慧球使用寿命长达14年,用户无需为清洗洗衣机浪费时间和金钱,真正做到了省力又省钱。

  时至今日,免清洗技术更是帮助海尔牢牢立足于洗衣机品牌排行榜前列,使竞争对手无法超越。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在洗衣服的同时就能同步实现对内外桶的清洗,保证了从洗衣机到衣服的全程清洁,帮助消费者开启了全球洗衣机的“净桶”新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