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air打造夏日"零臭氧"超净居室空间

icon 2015-07-21 15:46:39
icon 0

摘要:随着郁葱的树荫和整日的蝉鸣带来高温夏日,各地陆续迎来了高温天气。然而,频发的雾霾似乎毫无退意,前几日北京仍旧连连PM2.5“爆表”,让人们对空气质量的担忧在夏日也不得松懈。

  随着郁葱的树荫和整日的蝉鸣带来高温夏日,各地陆续迎来了高温天气。然而,频发的雾霾似乎毫无退意,前几日北京仍旧连连PM2.5“爆表”,让人们对空气质量的担忧在夏日也不得松懈。然而这样的三伏天中人们不仅受到雾霾对健康造成的双重威胁,还有被绝大多数人都忽略的“隐形”污染源“臭氧“,也随着气温的升高变得更加活跃,其指数已于无形之中急剧上升,成功PK掉PM2.5成为了空气污染的罪魁祸首。

  专利过滤技术,打造“无臭氧”洁净空间

Blueair打造夏日

  ▲

  众所周知,高空臭氧是天然大气的重要微量组成,它阻挡了高能量的紫外辐射到达地球,形成生命系统的保护层,然而,低空臭氧却是会对身体造成威胁的“健康杀手”。这些有害的臭氧主要产生于机动车或化工厂等排放的氮氧化物和挥发性有机物之间的光化学反应,在足够的光照和温度催化下,夏季午后至傍晚浓度达到最高。即使逃离了室外环境,室内也仍然难逃臭氧威胁,复印机、激光打字机、其它放电的家电设备、紫外灯及一些消毒设备都会释放臭氧。

  来自瑞典的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Blueair拥有专利的HEPASilent?(高效无声过滤)技术,经权威测试,可在密封的房间里有效减少臭氧含量。臭氧安全的最严格的测试是由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进行,空气净化器的这一认证是由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通过测试,双重的标准保证了Blueair对“零臭氧排放”的保障。

  最严格的CARB测试,“零臭氧排放”认证

Blueair打造夏日

  ▲

  在CARB测试中,Blueair各机型经历长达8小时臭氧监测,无论高低风速,装上卸下过滤网,Blueair空气净化器在工作中均不会产生臭氧,且测试数据还显示出风口臭氧含量明显低于入风口,专利的HEPASilent?过滤技术可以在密封的房间里有效减少臭氧水平,真正为您打造“零臭氧”家居环境。

Blueair打造夏日

  ▲

  不仅如此,Blueair的HEPASilent?更考虑到新装修等类型的房屋,对室内空气有着更多种的净化需求。在标配的HEPASilent?滤网基础上,Blueair更为消费者推出了叠加选配活性炭滤网,可加倍去除空气中诸如甲醛、苯、TVOC、二手烟等多种污染气体和异味。

  消除臭氧威胁小贴士:

  1. 常打开窗户通风(室外臭氧含量高时除外);

  2. 为会产生臭氧的设备如复印机等安装排风扇,在密闭的小空间内不使用产生臭氧的机器设备;

  3. 正确维护办公、生产设备和空气处理系统;

  4. 使用臭氧含量低的清洁、建筑材料;

  5. 选择经过CARB(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测试 “臭氧零排放”认证的HEPA空气净化器和真空吸尘器。

  -完-

  关于Blueair

  Blueair 品牌1996年创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专注于设计、研发和生产世界上最高效的空气过滤系统,并迅速赢得了技术创新、高品质、高效能的名声,确立了在国际市场上高端品牌的形象及地位。

  Blueair 产品热销于欧洲、北美、亚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已成为室内空气净化系统全球领导品牌。Blueair 致力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不断创新、持续发展,创造安全、健康、纯净的室内呼吸环境。我们相信,呼吸洁净空气是人类的基本权利!

  Blueair 空气净化系统可在静音运行的条件下,高效去除游离于室内空气中的过敏原、哮喘诱发物、病菌、细菌、有害气体及其他空气悬浮物,性能远胜于其他同类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