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双翼静净套装 开启厨房智能新模式

icon 2015-07-21 15:49:57
icon 0

摘要:惊喜将至,智能开启!据悉,苏泊尔于7月21日震撼发布双翼静净吸油烟机和智控火燃气灶两款划时代智能厨具新产品,并在聚划算全球首发。

  惊喜将至,智能开启!据悉,苏泊尔于7月21日震撼发布双翼静净吸油烟机和智控火燃气灶两款划时代智能厨具新产品,并在聚划算全球首发。7月21日起,全国各大电商平台均可接受预订。这意味着,作为苏泊尔2015年倾力研发的重磅高端厨房智能创新产品,苏泊尔双翼静净吸油烟机和智控火燃气灶将在人类厨具发展史上开启智能新时代!

苏泊尔双翼静净套装 开启厨房智能新模式

  苏泊尔双翼静净吸油烟机和智控火燃气灶首次将移动互联技术融入到厨房家居行业,不仅有效解决了行业内普遍存在的烟机清洗困难、吸力小、噪音大等热点难题,更通过独一无二的双翼分吸与远程智能控火的先进技术,诠释了移动互联科技带来的人性化智能解决方案。

苏泊尔双翼静净套装 开启厨房智能新模式

  双翼分吸:超越大吸力 精确由我掌控

  目前市场上不少主打大吸力的吸油烟机产品,虽然吸力方面有所提升,但为了一味的追求大吸力,却伴随着功耗大,噪音大等缺陷。随着80、90后成为厨具的主要消费群体,他们越来越期待能有一款完美的产品,在实现大吸力的同时,又能让厨房像图书馆一样安静,而且可以根据做饭实际情况,随心所欲的掌控吸油烟机强度,节能又人性化。值得高兴的是,这款产品终于问世了!它就是苏泊尔双翼静净吸油烟机。

苏泊尔双翼静净套装 开启厨房智能新模式

  吸力方面,苏泊尔双翼静净风速最大可达16M/S,三倍强劲风力彻底杜绝炮烟。双劲风轮、飓风平衡板、自由动力螺旋加速风道等航空型风柜导流系统的应用,产生聚力增加、吸力倍增的强力效果,将油烟一网打尽!

  最重要的是,双翼分吸技术可以实现两翼分控,精控除烟的效果。两翼可单独开启关闭,均设有快慢档位,单孔大/小风、双孔大/小风、双孔分别开启大小风五种模式满足你不同的烹饪需求,精细分配风量、高效吸烟的同时保证不跑烟,快慢可调绿色节能,吸力强劲的同时,省钱随心所欲。

苏泊尔双翼静净套装 开启厨房智能新模式

  智旋干洗:科学创新技术让油渍不留一丝痕迹

  吸油烟机难以彻底除油是困扰广大家庭煮妇和煮夫们的一大难题。在除油方面,吸油烟机的清洁长期停留在水洗、蒸汽洗的传统技术,除油效果一直无法得到质的提升。而苏泊尔双翼静净吸油烟机的创新技术——智旋干洗,彻底解决了这一难题!

  苏泊尔双翼静净吸油烟机采用专利纳米荷叶不沾油技术,具有强力不粘性,耐热240-260°,抗湿性和耐摩擦性高。应用荷叶表面强力不沾原理,模拟荷叶表面粗糙结构,形成表面张力结合不沾油材料的应用,杜绝油烟粘连。

苏泊尔双翼静净套装 开启厨房智能新模式

  水洗或者蒸汽洗的大部分产品,都是在吸油烟机使用一段时间后才会进行清洗,这时候油烟已经在叶轮上结垢,清洗效果很差。而苏泊尔双翼静净的智旋干洗技术,在吸油烟机刚工作完后随即清洗,油烟此时主要呈现水珠状粘连在叶轮上,极易清洁,再加上定制级别的正反转电机,实现电机的正转、翻转相结合,大大提高不沾油叶轮的除油效果,实现真正的智能干洗高效除油。

  臻静技术:当厨房变成图书馆 下厨变成一种享受

  不少80、90后的消费者们应该对租房的痛苦经历感同身受,质量简陋的吸油烟机在你每次有心情做饭时都像台风一样开始呼啸,做饭的好心情瞬间被吹走了。而当自己开始有家的时候,又怎能容忍这样的情况再次出现呢?

  苏泊尔双翼静净采用自由动力螺旋加速风道,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根据阿基米德螺旋线,全面优化风箱结构,采用全新加大240*130mm叶轮,加大218w电机,蜗壳15.8°倾斜放置,气体运转更通畅,加快风速的同时还可减少阻力,大大降低噪音。

  智控火:智控安全 远程关火

  不少人在做饭的时候经常会发生厨房煮东西,出门忘关火的情况,等到想起来赶到家的时候,早已为时已晚,酿成大错。你是否会为出现这情况而担心呢?大可不必!

  苏泊尔智控火燃气灶可谓是全球首个将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到燃气灶中的产品。可以通过智能阿里APP实现远程监测,操控定时、关火,安全一手掌握!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关火,也不必火急火燎的跑回家了!

  喜欢智能与科技的80、90后新婚小夫妻们,终于可以从漫长的厨房时间中解放出来了,熬汤不必一直看着,煮粥也不必担心时间过长忘记关火煮干掉,只要手指轻松一点,通过手机设置合理的定时关火,便可心无旁骛的享受其他事情啦!

  全球首发 预订豪礼送不停!

  7月21日,苏泊尔双翼静净吸油烟机和智控火燃气灶终于在聚划算全球首发并接受全面预订!预定前5名免单(免单后不重复享受返现和赠品),前100名预定返现1000元现金;第101-500名预定送899元球釜电饭煲+三件套;其他预定送899元球釜电饭煲;满1000套,抽奖赠送3个iPhone 6 plus,好礼享不停!

  对于追求时尚、注重生活品质的80、90后而言,如此人性化、高智能的吸油烟机和燃气灶来的正是时候,外型设计优雅大方;特色九宫格按键设计,底色渐变处理,彰显科技;高贵、时尚的气质堪称现代美学之典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