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开辟工艺美术家居品类 助力产业转型

icon 2015-07-21 15:27:24
icon 0

摘要:7月21日,京东宣布与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发展促进中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2015北 京(国际)工艺美术博览会唯一指定电商销售平台。展会现场开设体验专区,消费者扫描展品二维码,即可在京东微店实现下单购买。

7月21日,京东宣布与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发展促进中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2015北 京(国际)工艺美术博览会唯一指定电商销售平台。展会现场开设体验专区,消费者扫描展品二维码,即可在京东微店实现下单购买。此外,来自北京、安徽、深圳 等全国20多个省市500余家参展企业和10余位工艺美术大师将陆续进驻京东,独家开设艺博工艺旗舰店,京东也正式设立工艺美术家居品类。此次战略合作的 达成是行业主管部门及线下传统企业对京东平台的充分认可。

京东开辟工艺美术家居品类 助力产业转型

2015 北京(国际)工艺美术博览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举办的大型文化创意盛会,旨在提升工艺美术产业融合度, 实现工艺美术行业产业链内整合、跨区域合作、跨领域融合,促进工艺美术产业的转型升级。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发展促进中心负责人表示,北京工艺美术品市场交易 规模全国领先,并且保持持续增长态势。目前京东年度活跃用户数量过亿,以其正品品质保证和优质配送服务等优势在全国电子商务平台中独树一帜,集聚了大量中 高端用户。可以相信,与京东的合作,将创新“互联网+”商业模式,为北京乃至全国的工艺美术行业带来全新发展机遇。

京 东负责人表示,京东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助力2015北京(国际)工艺美术博览会及工业美术企业发展,在工艺美术领域里,为企业、大师与消费者搭建起 优质的沟通与购买平台,并提供包括众筹、拍卖、微店等多种解决方案,在提升消费者网购高端工艺美术品的购物体验的同时,为企业带来更多商机,助力大师作品 的推广。

据悉,在未来3年内,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打造集线上销售、线下体验、参展关注于 一体的多元化工艺美术网络交互平台。通过进一步扩充工艺美术特色产品,组织工艺美术大师及高端作品资源,建立新型精品拍卖销售模式,、提供目标客户定制化 产销服务以及产品众筹等形式,全方位优化消费体验,共同推进工艺美术文化普及,助力移动互联时代背景下的工艺美术创新驱动。

关于京东(JD.com)

京 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 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 截至2015年3月31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3座城市运营了143个大型仓库,拥有3,539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 1,961个区县,且全部自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