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狗亮相北京卫视 记录盗贼身影立大功

icon 2015-07-21 15:52:43
icon 0

摘要:近日,在北京卫视科教频道播出的《法治中国60分》中,惊现加菲狗看家王智能摄像头的身影。这是继陕西卫视之后,加菲狗智能摄像头第二次在电视上露 面。

  ‍近日,在北京卫视科教频道播出的《法治中国60分》中,惊现加菲狗看家王智能摄像头的身影。这是继陕西卫视之后,加菲狗智能摄像头第二次在电视上露 面。别看它身材娇小,这个小小的摄像头给破案带来了很重要的线索,正是因为它清晰记录了盗贼的面部特征,才帮助警方快速破案,抓住盗贼,弥补居民家中造成 的损失。

加菲狗亮相北京卫视 记录盗贼身影立大功

  小区的监控摄像头记录的录像条件差,图像很模糊,很难辨别出犯罪嫌疑人,给警方破案带来一定的难度。正当警方一筹莫展时,又一居民报警,家中数 10万元的现金和金银首饰被盗。所幸此户居民的防范意识比较高,在家中安装了加菲狗看家王智能摄像头,所有的视频都可以通过手机查看。

  警方喜出望外,立即查看相关的视频。视频中清晰地显示了三名作案人员的面部特征和作案手段,警方即刻把嫌疑犯的照片发给了所有民警和辖区内的小区居民,推动了案件的发展,最后终于把3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加菲狗看家王智能摄像头是由深圳市赛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品牌加菲狗推出的一款智能摄像头,它集实时视频、移动侦测、报警通知、双向语音、智能 回放、亲密分享等多种特色功能于一体。可广泛应用于家庭、店铺等场所,能有效解决用户对于移动视频监控以及财产安全方面的需求,是看家、看店的贴心伴侣。

  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item.jd.com/1474433909.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