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能碳纤维地暖 实力企业扛起节能减排责任

icon 2015-07-21 15:08:24
icon 0

摘要:7月19日,2015“碧海蓝天”中国环保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嘉宾围绕“经济新常态下企业的环保责任与担当”展开热烈讨论

  7月19日,2015“碧海蓝天”中国环保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嘉宾围绕“经济新常态下企业的环保责任与担当”展开热烈讨论,在环保呼声日益强烈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自己的环保责任,也肩负起企业应有的环保担当,革新技术,加快着进步的步伐,碳纤维电热地暖的兴起,便是最有力的证明。

  电力供暖是将清洁绿色的电能转换为舒适热能的环保供暖方式,而宇能碳纤维电热地暖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率先在数个小区推行宇能碳纤维电热地暖,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颠覆传统供暖模式的宇能碳纤维电热地暖,与传统供暖方式相比,节能率高达35%,而对于双职工家庭来说,节能最高达到45%以上,大大减少了能量的使用,起到很好的节能减排目标。

  引领碳纤维地暖新潮流的宇能碳纤维电热地暖,在实际使用中,不需要管道、管沟、散热器等设备,从而大大减少使用面积5%左右,从整体上加大室内空间,减少不必要的空间浪费。而且,宇能碳纤维电热地暖还具有成熟的标准化工厂生产和量身定制模式,可实现手机APP远程操控,只需轻点手中的APP,便可实现对室内温度的一键控制,操作简便、舒适,带来高端智能的享受式居家体验。

宇能碳纤维地暖 实力企业扛起节能减排责任

  从成本投入来说,没有传统供暖的接口费、管道铺设费、小区换热站费、维护人员等费用,宇能碳纤维电热地暖完全省去这些费用,从而大大减少成本的支出,保护环境的同时节约用户成本,简便易维护的特点为用户省去不必要的麻烦。

  据悉,宇能碳纤维电热地暖是临朐巨能散热器开发有限公司在国家节省减排大方针指导下自主研发的绿色科技供暖体系,企业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独家开发了多种创新模式,革新供暖市场布局,实现零排放、无污染的环保供暖方式,是新的经济常态下,企业在对形势深刻把握的情况下做出的创新。

  今天对能源少用一点点,便为子孙后代节约一点点,相信我们的努力,改善的不仅是今天的生活,还有未来的希望。

宇能碳纤维地暖 实力企业扛起节能减排责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