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环球之旅 | 走进月亮酒店

icon 2015-07-21 16:33:38
icon 0

摘要: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依附烟波浩渺的太湖而建,别出心裁的外形设计既像一轮皎洁明月,又像一枚闪耀指环,夜幕下楼体的灯光秀更是为宾客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这座国内首家水上白金七星级酒店,由世界新锐建筑大师马岩松先生主创设计,是中国湖州“世界第...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依附烟波浩渺的太湖而建,别出心裁的外形设计既像一轮皎洁明月,又像一枚闪耀指环,夜幕下楼体的灯光秀更是为宾客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这座国内首家水上白金七星级酒店,由世界新锐建筑大师马岩松先生主创设计,是中国湖州“世界第九湾”的标志性建筑,已成为定义“国际湖州”的首席名片。

乐家环球之旅 | 走进月亮酒店

  主体建筑将水的动、静态之美巧妙地结合,丝绸般柔和的蓝色灯光在天空中划出一道圆润弧线,与水中的唯美倒影交映相织,将太湖水波的清澈灵动镶嵌其中,造型独特,外观优雅端庄,尤有皓月当空之神韵,故亦有“月亮酒店”之美誉。

乐家环球之旅 | 走进月亮酒店

  餐厅四周紧靠太湖,以斜角玻璃幕墙环绕,与地毯的多色不规则线条相互映衬,营造出难得的流线型艺术美感。从高层远眺,水雾缭绕,视角开阔,太湖之美景一览无余。金黄色吊灯播洒出温暖祥和的灯光,经过镜面和玻璃的反射将整间餐厅映衬的金碧辉煌。

乐家环球之旅 | 走进月亮酒店

  酒店套房的整个房间面朝太湖,事业开阔,落地玻璃窗令室内起居与室外美景相融,置身其中,有一种悠然自得之感,仿若人间仙境。

  室外露天平台与房间紧紧相连,仰卧于白色摇椅之上,阳光沐浴之下,湖风拂面,水波耳语,体验与自然的最亲密接触。

乐家环球之旅 | 走进月亮酒店

  酒店套房浴室的墙壁与地面采用相同花纹材料,整体风格大气统一,浴室门以金色框架装饰设计,更加凸显出奢华高档之感。浴室采用了同样为名师设计并具有先锋理念的Roca乐家Khroma酷玛座厕,触感高级的柔感背垫,体贴又包含韵致,精巧而蕴含灵感,使浴室不再单调。

乐家环球之旅 | 走进月亮酒店

  Roca乐家Khroma酷玛系列以颜色及质感来唤起感官享受,她的设计灵感来自德国汽车设计界著名设计大师Erwin Leo Himmel之手,而独特的色彩则取源于法国色彩专家Vincent Gregoire的生活灵感和革命性创意。

  这个系列以夺目的色彩,渗入每一个卫浴空间,营造一个欢愉、自由及轻松的氛围。尤有甚之,她和谐的形状及质感极强的柔软座垫,令人爱不释手。

乐家环球之旅 | 走进月亮酒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