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教你快速识别 成品衣柜和定制衣柜

icon 2015-07-22 10:15:26
icon 0

摘要:为了让大家在装修家的时候更好的选择合适自己的衣柜,今天小编跟大家聊聊成品衣柜和定制衣柜的区别。

  我们经常说“衣食住行”,衣服排第一,从远古的树叶、草皮发展到现在有棉、麻、涤纶、假丝真丝等各种材质,衣物可以说跟食物一样是人类不可缺少的物品。衣物很重要,所以储藏衣物的衣柜也变成了家庭必备家具。为了让大家在装修家的时候更好的选择合适自己的衣柜,今天小编跟大家聊聊成品衣柜和定制衣柜的区别。

  如果问衣柜是谁发明的,那么你可能得到回答:是“鲁班”先生吧!中国的木工技术从春秋时期就有了,家具文化渊远源长,古代的衣柜就是个箱子,除了衣物,凡贵重点的东西都会放进去。古时候也有分成品衣柜和定制衣柜,直接买的就叫“成品衣柜”,自己或者找师傅根据喜好制作的就叫“定做衣柜”,大户人家还喜欢让师傅在柜子上雕龙雕凤,很是好看。

鲁班鲁班

  成品衣柜

  一般指衣柜已经制作好,你无法改变衣柜的外观、尺寸或格局,由于是成品,购买后可以马上运回家用。在90年代前,中国市场上大部分都还是成品衣柜,也有个别请木工到家里根据尺寸和要求现场定做衣柜。

老式成品衣柜老式成品衣柜

  定制衣柜

  定制衣柜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流行于欧美市场,90年代末端在中国开始发展,定制衣柜由于可根据房型定制,美观时尚等特点,现在已成为家庭衣柜的消费热点。定制衣柜对比整体衣柜,在外观、功能和保持装修风格整体性上都有优越之处。

箭牌衣柜“一箭倾心”定制衣柜箭牌衣柜“一箭倾心”定制衣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