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迪世(SIDIZ)伶高儿童系列获设计"奥斯卡"

icon 2015-07-22 15:37:44
icon 0

摘要:据统计,我国儿童脊柱侧弯症的发病率高达20%。在我国6-15岁的学生中,有10°以上侧弯的占2.4%,脊柱侧弯对儿童的生长发育有严重的危害,排除遗传原因外,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就是孩子们的不良姿势以及使用不适当的座椅。

  ‍据统计,我国儿童脊柱侧弯症的发病率高达20%。在我国6-15岁的学生中,有10°以上侧弯的占2.4%,脊柱侧弯对儿童的生长发育有严重的危害,排除遗传原因外,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就是孩子们的不良姿势以及使用不适当的座椅。

  喜迪世SIDIZ助力儿童健康

  儿童骨骼健康问题迫在眉睫,震喜家具有限公司出品的喜迪世SIDIZ儿童健康座椅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广泛关注。采用韩国先进设计理念的喜迪世SIDIZ儿童座椅充分考虑了儿童身形,并首度推出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孩子成长的可调整座椅,让孩子拥有舒适学习空间,让家长不再担心孩子骨骼健康。

  贴心设计 喜获世界大奖

  Ringo为了防止孩子受伤,在设计之初就精心规划,尽量避免产品出现尖锐棱角,是韩国最早引进可移式椅背座板的功能成长椅。如此贴心设计,伶高成长椅获得了世界三大设计

  奖中的“IF奖”和“红点奖”,此奖项一直被冠以“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的美誉。

喜迪世(SIDIZ)伶高儿童系列获设计

  孩子成长的朋友

  伶高星星成长椅,可根据身材高矮调节,只需抓住扶手两边的手柄往外啦,椅背高度和深度都可以调节,更贴合儿童的背部和腰部,让脊柱得到全面呵护。从今以后,无需家长拿着棍子,在背后警告要挺直背部,有效防止近视,随孩子一起快乐长大。

  时尚舒适 风格百变

  伶高还安装了特制轮椅,当重量达到25kg时,轮椅就会自动固定,椅不再左晃右晃,让孩子在学习中更加集中注意力。而且,伶高系列的椅背和座板都能更换,常用常新。更令人惊艳的是,伶高尊重孩子的个性选择,考虑孩子对颜色的敏感性,打造了粉红、草绿和蓝色三种外框,当孩子对某种色彩厌倦时,可以进行更换保持新鲜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